烏日|烤肉店家資訊~中秋節懶人包。

中秋快到了,除了月餅大家應該最愛的就是烤肉!除了自已烤之外,當然還有其它好選擇!目前烏日區烤肉店,2017年阿關整理了三間烤肉店給大家參考一下,說不定您正合用。
抱歉呀,首圖是阿關家烤肉的蝦子~沒有外送也沒有外賣~因為實在不知道該先放那一間烤肉店當首圖,只好放自已烤的,今天要介紹的第一間是烏日在地最推的烤肉老店-烏日烤肉之家!雖然大家都說以前的比較好吃,但阿關來到烏日比較晚,只吃到現在的口味與口感。

烏日烤肉之家的獨門醬汁為重口味鹹度明顯,不用中秋就時常大排長龍 ,目前中秋節前夕有推出生肉串可訂購,(請自行與店家聯絡確認取貨時間),價格與菜單一致。

烏日烤肉之家的醬汁比較偏鹹,帶著些微的甜度!烤功也不錯,阿關喜歡他們家的豆干,烤到表皮十分的乾,裡頭還帶有些微水份,咬起來很帶勁,以前阿關可愛點米血了,因為不止飽也烤得軟爛入味,不過最近感覺有點走樣,有點可惜,雞皮微脆口感搭著醬汁更顯對味,整體來說帶有滷汁色澤的食材滷得都蠻到位的,但客人真的可能有點多,建議拿到餐點後核對一下比較保險,阿關個人就有幾次拿錯過的經驗XD,還好當場核對 。

需注意的是烏日烤肉之家 中秋當天”沒有提供”電話預約,請現場排隊。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179號
電話: 04-23383375、 0933-197164
營業時間:16:00-00:30
文章參考:烏日烤肉之家,重口味的人,來這兒就對啦!!

第二間算是後起新秀,李林烤肉之家-烏日店

其實李林在台中有許多分店,只是這二年才到烏日區拓店,主打醬汁是蜜汁,單價12元,份量雖然不多,但對於想吃巧的人來說剛剛好,就算想要吃飽也可以多點幾隻就好,而且醬汁最近有再改良過吃起來甜度有降一些,感覺更加的適合烏日人的口味,支持的民眾也是滿滿滿。

李林的作法是先炸過再烤,最近還有加入了脫油機,炸完脫油後烤顯得清爽不少,因為炸過食物表皮有的會顯得脆皮~阿關家也是很喜歡他們家的豆干和貢丸,絲瓜也很不錯,雖然絲瓜很軟(大笑),也常因為價格低份量少的關係,所以可以吃到很多種類的食材,感覺也很不錯,吃飯時間到的時候,等候時間也會比較長些,建議提前預定才能吃得開心。

李林烤肉的話,在中秋烤肉也有提供生肉串,價格也是與菜單相同,中秋節當天也有正常營業!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520號
電話:0966-188323
營業時間:16:00-24:00
文章參考:李林烤肉之家烏日店,蜜汁烤肉的鹹甜滋味!

第三間是原土地公廟旁烤肉

真不要懷疑,這名字就是這麼特別!老闆娘極推大家,他們家的雞屁股、雞胗與雞心都十分的新鮮,敢吃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不止名字特別,就連醬料也特別,使用自已搭配的中藥醬汁,香氣特殊,口感溫和,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顯得烤醬吃起來有回甘與沙沙口感的感覺,不會過於死鹹,與目前阿關吃到的烏日區各店家的烤肉都不盡相同!

原土地公廟旁的烤肉,他們家的產品我真的好難決擇,幾乎每一種都烤得很好,老闆娘與老闆都很細心的在顧看這些食材,九層塔花枝吃得到真材實料,香菇也烤得很多汁,除了因為對我們而言遠了一點,帶回家後肉有顯得過熟之外,其它沒有什麼可以嫌棄的地方,當然烤肉都需要時間,所以一樣建議早點訂才能好好享用這些美食。

除中秋當天有營業之外,也有提供生肉串 (附醬汁)讓大家中秋烤肉用,價格也與菜單相同,需取貨日三天前預約。
店家資訊:原土地公廟旁烤肉 (或忠勇烤肉、無名烤肉)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學田路713號
電話:0980-549886、0976-525958
營業時間:17:00 – 23:00
文章參考:烏日原土地公廟旁烤肉,獨特的迷人中藥醬汁。

大家看完後是否覺得好像怎麼少了顏正原燒烤!不是阿關偏心呀,實在顏正原他們在中秋節的前一天與當天都沒有營業,所以就沒有收在這篇文章裡,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參考一下阿關介紹顏正原燒烤的文章,來一解相思之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其它燒肉店參考:屋馬燒肉日式岩手燒肉明炙道燒肉彰化烤狀猿爵-旋轉式燒烤五花肉KRmini韓國烤肉豐原笑俱場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