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一芳台灣水果茶,近明道中學。

一芳台灣水果茶位於烏日中山路一段上,附近就是明道中學,主打採用當季新鮮水果製茶外,還有極具特色的古早味,如鹿港麵茶、關西仙草茶與古釀冬瓜茶,添加的糖品為蔗糖,附近不易停車,請大家注意交通安全。

一芳響應環保,所以持可重復清洗使用的環保杯容量500毫升(含)以上,每杯可折價2元,甜度與冰量也明確的標示在櫃台任君選擇。

久聞一芳的純釀楊桃汁極佳,本想烏日店開了,沒喝過一芳的阿關當然要前往帶上一杯,沒想到居然晴天PZ~今年楊桃品質欠佳所以就沒得喝了!!

不過沒關係,一芳還是有許多主打,像水果茶、調味茶、原茶、甘蔗、古早味、鮮奶茶與冬季限定等飲品。

點完飲品後,一旁還有可以休息等候的地方,不過需小心後方窗口的高溫。

阿關這才注意到,原來一芳門口傳來陣陣的茶香,全來自這窗口~裡頭正在煮茶。

粉圓鮮奶茶 L 半糖,最近很流行的Seafood用語,要喝大冰奶才會招桃花,當然要幫兒子買上一杯啦!!(不過你兒子才六歲,有需要招桃花嗎!!!!),一芳家的鮮奶茶是選用小農牧場鮮乳,喝起來茶的香氣比鮮奶出眾,入口很順讓人忍不住接著喝下去,而裡頭的小珍珠很是Q彈,兒子很喜歡,不過對他來說倒顯得甜度不夠,對於螞蟻人而言恐怕甜度要全糖比較合宜。

一芳水果茶 L 半糖 水果茶香清爽,搭配酸甜的味道,裡頭水果超級繽紛,看得到有蘋果、百香果、柳丁等新鮮水果,喝不太到茶的氣息,幾乎入口全是水果的鮮,真的是很熱鬧的一杯飲料,一口吸到底才發現底層還有漬鳳梨,真是驚喜連連。

九如檸檬綠 L ,微酸甜的口感,即使是半糖也能襯得出來檸檬的酸與清香,綠茶的味道沒有很明顯,酸V酸V的很舒服,對於阿關這類喜愛酸食的人來說,這杯比水果茶更加吸引我。提供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一芳台灣水果茶-烏日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536號
電話:04-23361226
營業時間:10:00-21:00
臉書:一芳水果茶
外送規則:每一公里需滿100元即可外送。
EX:Google地圖至烏日林新醫院距離4.8公里,需滿500元即可外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