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 半自助式火鍋,想吃什麼菜自已搭,近光德國中-念十六鍋物

烏日火鍋越來越多選擇,這家念十六鍋物,主打內用蔬菜飲料自助吧吃到飽,店內的蔬菜區約有提供30多種食材90分鐘內無限享用,店家於12/10開幕,開幕期間免收服務費 。

地理位置

念十六鍋物位於光德路上,附近就是全日發黃昏市場與豪品鐵板燒。

店內環境

念十六鍋物店內看上去頗為明亮整齊,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也規劃還不錯,沒有浪費空間,桌與桌之間仍保有舒適的距離。

消費方式

採半自助式點餐吃到飽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內用91至130公分內的孩子可以共鍋,但會收取一個自助吧的費用
131cm以上按成人計需消費一鍋
91-110cm自助吧80元
111-130m自助吧120元
過度浪費者,額外加收食材費150元,超過100克即收費

自助區

食材放置在店內前後方的空間,有蔬菜、麵食類、火鍋料、多款飲品、霜淇淋、白飯、肉燥等。

自助區的一隅放了不少鍋物需要的食材整個算起來有30多種,,店裡也有提供一些單點的鍋物配料或海鮮。

副食除了白飯外,還有幾款麵類,

醬料區提供八種調料。

孩子與張先生都偏好這類的滷肉飯,當天吃到的飯體比較軟心, 滷汁本身鹹與油感配著飯吃蠻得益彰,他們父子倆說著如果還有來這吃的話要試看看跟麵搭不搭….結果媽媽說不要來了(咦?!XD)。

店內後方的自助區放有霜淇淋、茶、果汁、碳酸飲料、咖啡與冰沙等10來種品項。

用餐當天的霜淇淋口味是泰式奶茶

兒子本來還在找餅乾筒在那,後來才發現店家提供的是小碗容器雖然有小小失落,不過這並不會影響他吃霜淇淋的好心情

用餐內容

我們今天共點了5鍋鍋物湯底,牛五花肉風味鍋、滑嫩雞腿風味鍋、滑嫩雞腿剝皮辣椒鍋、滑嫩雞腿泡菜鍋與滑嫩雞腿牛奶鍋,其中牛五花肉風味鍋與滑嫩雞腿泡菜鍋和滑嫩雞腿牛奶鍋都有肉加量,

泡菜鍋裡的泡菜酸度夠,辣對我來說可能還好,因為我個人並沒有明顯的辣味記憶點,倒是覺得酸度吃來很對自已的口味,給的泡菜量也不錯。

友人吃的剝皮辣椒鍋,湯頭對她來說辣度倒是微微,入口後會帶點淡淡的甜,剝皮辣椒本體則是吃起來味道淡了些。

其餘人的鍋底表現的中規中矩,湯底則是要請服務人員添,當天請他們加湯時我們是覺得有略等了一下,後來看到每壺湯底旁都有貼著各自湯品名稱,所以應該都是添加對應的湯頭,我們又剛好點的品項都不同就又覺得等待的時間好像還好了,所以日後也許還會遇到,個人是期待店家改成自已加湯,值得稱讚的是這一次遇到的服務人員在加湯時都有一個遮的動作,也會提醒要加湯了請我們小心。

等全部的肉都上來後,有點慶幸一開始點餐時就有先加量,因為我們這一群都是肉食怪XD,後來詢問過店裡的肉加量,就是再一份同克數的肉品,所以照片內的肉,單一盤本身就是隨鍋附上的肉量,如果像我們一樣愛吃肉的,可能要考慮一下點餐時一併先加量。

提醒大家一下,念十六因為是吃到飽的型式,所以沒有提供打包服務,大家開心瘋狂夾菜之餘,也要注意會不會吃不完,才不會浪費食物哦。

店家資訊:

店家名:念十六鍋物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德路309號(日發黃昏市場旁
電話:暫無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備註:
用餐時間90分鐘、開幕期間不收服務費。
有冷氣、兒童座椅、廁所。
內用付費方式:現金。
停車方式:路邊停車
用餐日期:2023/12/10

老話一句,食記是有時效性的!文中都是記下當時遇到的情況與心境,而店家食物吃來如何與價格高低或服務好壞也都是很主觀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已偏好的店家
本站圖文未經本人授權請勿盜用(☆歡迎連結轉發)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