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明道郵局旁炭烤地瓜-芋頭夯蕃薯。

一早想吃炭烤地瓜,除了有便利商店外,還有這明道郵局旁炭烤地瓜,早上九點後就可以吃到這香噴噴的炭烤地瓜。

芋頭夯蕃薯位置

位於信義街明道郵局旁,位置很是顯眼。

芋頭夯蕃薯環境

棚下的芋頭夯蕃薯擺攤處主要有個大鐵桶,裡頭放了許多炭烤地瓜,上面則是有個木蓋子,等我們點選地瓜時會打開,選的方式,是我們用手比就好,千萬不要自已動手拿以免被熱騰騰的地瓜燙傷。

芋頭夯蕃薯餐點

芋頭夯蕃薯共有四款炭烤地瓜-栗子地瓜/台農57號/台農66號/紫玉地瓜,全都是秤重計價。

地瓜攤位每週四還會出現不少新社來的農產品。

乾香菇則是只要有賣地瓜時都有。

點選完自已挑的地瓜後,老闆會放入袋中幫我們秤重,基本單個都是銅板美食,想當點心或正餐都不賴。

此張下圖照片的地瓜有粟子地瓜跟台農57號,共80元。

下圖是台農57號黃地瓜,覺得當次的黃地瓜吃起來口感軟糯鬆Q甜味佳。

栗子地瓜,有糖炒栗子的香氣,當次吃是跟黃地瓜比較時吃來較紮實,甜度略薄但也不賴 。

下圖的台農66號的紅地瓜與紫玉地瓜共65元 。

台農66號的紅地瓜口感很綿甜度也較高些,這家芋頭夯蕃薯的地瓜強調清洗很徹底,所以我們都可以連皮一起吃,紫玉地瓜入口香氣濃郁,甜度也是微微的感覺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或想知芋頭夯蕃薯有什麼麼最新消息可以掃他們的QRcode哦,也很推薦買回家後冷藏冰鎮當隔天早餐。

芋頭夯蕃薯店家資訊

店名:芋頭夯蕃薯
地址:烏日區信義街100號(明道郵局旁)
營業時間:0900-1830
公休日:與郵局同時段休(國定假日)
電話:0933-382057
網頁相關資訊:臉書
付費方式:只收現金
停車方式:路邊停車
備註:提醒大家地瓜是農產品,每個都是個體甜度與口感都會略有差異哦。
此文用餐日期:2024/03月

老話一句,食記是有時效性的!文中都是記下當時遇到的情況與心境,而店家食物吃來如何與價格高低或服務好壞也都是很主觀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已偏好的店家
本站圖文未經本人授權請勿盜用(☆歡迎連結轉發)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