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特色早午餐卯食Mouth,份量滿滿的芋泥肉鬆歐姆蛋~號稱台中版丹丹漢堡。

卯食Mouth烏日店位中山路上,鄰近烏日林新醫院與高鐵站,主要提供吐司、麵線、漢堡,也有各款套餐組合,店內以黃白色系為主,看起來頗有朝氣感,也有提供Line點餐。

店內較為小巧,多以2-4人座為主,整體環境是屬於狹長型,桌距尚可,而牆面上也有簡單的早餐示意圖來裝飾,現場有提供空調與風扇。

無收取服務費,餐具與醬料有需的朋友自取,兒童碗則是放在抽屜內。

桌上還有放置QRcode,習慣使用線上點餐的朋友,別忘了加入。

卯食菜單如下:主要以吐司、麵線、漢堡為主,還有提供多款飲品與小點心,可單點,也有提供套餐搭配選擇!菜單上也有備註是否有辣給大家參考。

今天點是芋泥肉鬆歐姆蛋吐司 55元、花醬燒肉蛋漢堡加起司 100元、二號套餐 129元 -酥花腳麵線+招牌燒肉蛋吐司+25飲料(超過補差額)、泰泰很奶 40元、卯食炸物桶 (洋蔥圈、翹薯、雞塊) 109元。

卯食炸物桶 (洋蔥圈、翹壓薯、雞塊) ,一次能吃到三款炸物的組合,翹翹薯裡的馬鈴薯蠻綿密,洋蔥圈很酥脆,雞塊比較中規中矩些。

招牌燒肉蛋吐司,卯食提供的烤吐司,吃起來都是有著酥香的外層,軟綿的內部,加上豐富的配料,讓人吃來很是滿足。

層層堆疊的感覺還蠻不賴的~~肉片也蠻入味,加上歐姆蛋的軟嫩與濕潤感,吃起來還蠻可以的。

芋泥肉鬆歐姆蛋吐司,則是我去卯食最常點的餐點,這回發現烏日也有店面了,當然要點看看是不是和之前其它店吃來一樣啦!!

裡頭的餡料整個爆出來,綿密又香甜的芋泥和鹹鹹甜甜的肉鬆,還有那滑順的歐姆蛋,入口依舊是吃過的老味道,喜歡吃鹹甜組合的朋友,肯定要點啦。

花醬燒肉蛋漢堡,卯食的漢堡個頭也不小,而且使用的是黑不溜丟的竹炭漢堡,個人蠻推敢吃牛且喜愛吃辣味感重一點的,還可以試試川味辣牛黑堡,裡頭還會夾份油條來增加口感。

花醬燒肉蛋漢堡內有醃至入味的燒肉肉片搭配有顆粒感的花生醬,還有生菜、番茄,再加購片起司,讓入口時的感受更加多重,時而吃到花生的香,時而吃到鹹中帶甜的燒肉片。

酥花腳麵線,卯食的麵線入口吃起來帶有柴魚香,整體來說把沙茶混均後口味較重但不是死鹹,入口也不似傳統麵線有糊糊的粘稠感,拿掉沙茶只單吃麵線的話比較略為單薄清爽點,像我這種比較重口味的推薦除了把沙茶勻開後,還可以加些加烏醋跟辣椒。

酥花腳就是炸花枝,外層的脆度蠻不錯的,連著麵線吃也不賴,如果比較愛吃傳統麵線的朋友,烏日區有推薦 信義街麵線可口大腸蚵仔麵線   ( 價格請以店內為主 )。

飲品選的是有糖豆漿和泰泰很奶,飲料上也有著可愛的吐司畫像相隨。

豆漿的甜味有,沒有渣感,另一杯的泰泰很奶則是喝來甜度較高些,但也不會有過於凸兀的香氣,也是順順的就喝完了。

*11/25 – 11/27 開幕
下圖取自 卯食 mouth – 吐司.麵線.漢堡 臉書

店家資訊 :卯食Mouth-烏日店 / IG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255號
電話: 04-23373710
營業時間:0630-1400
官方LINE:@678twjmj
*提供兒童座椅、廁所、LINE PAY支付。
*平日早上八點 – 下午兩點, 來電或線上點餐滿200即可「外送到府」, (5公里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