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隱身巷弄,台中平價小巧日式豬排店,暮和 日式豬排專門店炸豬排入口有厚度,皮薄酥脆像餅乾。

暮和 日式豬排專門店,位於烏日的三民街31巷內,,主打日式黑咖哩與秘制特調的壽喜醬汁,店門口約可停放2-3 台機車,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建議停好車後再步行過來。

暮和 日式豬排專門店的客單價價位約莫落在150-200元上下,

不知道吃什麼的朋友也能參考櫃台放的成品圖。

目前店家還有推出活動,期間滿額且在google評論的朋友可得到相對應贈品。

(1108-1119試營運/1120-1123開幕。)

 

前往的時候二樓是沒有開放的,僅提供有預約包場的客人,如果有預約需求的人可以詢問下店家哦。

一樓用餐環境頗為小巧,約能容納16人,有提供風扇、廁所、飲水、餐具,(一樓目前是無冷氣。)

今天點了豪華海陸咖哩飯、歐姆蛋厚切炸豬排咖哩飯、爽脆厚切炸豬排壽喜丼飯跟單點一份薯條。

入口時覺得豬排本身是有厚度的,豬排外皮沒沾到醬的部分蠻酥脆的像餅乾,咬下時有感受到卡茲卡茲的口感。

歐姆蛋香氣蠻明顯,當天吃的感覺是有接近8分熟,咖哩醬本身是偏向鹹味的重口味醬汁,大人吃應該不會感覺辣,幼兒可能會有辣感,飯量可,薯條當天吃的香氣與入口口感也不賴,不會軟趴趴或過油。

如果是喜歡日式豬排的朋友可以試試,餐點現點現做,目前來二次,一次非熱門用餐時段沒什麼人大概等15分鐘,第二次熱門用餐時段人比較多大概5-6人我們是大約等了30分鐘,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也可以點餐時直接詢問店家會更準確哦。

      

店家資訊:暮和 日式豬排專門店

地址:烏日區三民街31巷20號

電話:0905-122-364

LINEID:tachu_lin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12點至晚上8點(最後點餐時間為19:30)

公休日:暫無提供

其它事項:

☆有廁所

☆無兒童座椅

☆提供內用與外帶。

☆門口約可以停3-4台機車,沒辦法停汽車。

☆餐點現點現做,均需等待。

☆外送平台:Uber eats

內用付費方式:現金。

此文的用餐日期:2023111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