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卷卷烘焙-酥心蛋糕,滿滿的愛與你分享。

卷卷烘焙又推出新的產品,擁有奶酥與鹹蛋黃完美融合的酥心蛋糕,有著滿滿奶香氣息與札實口感,讓你一吃就難忘~外層濕潤綿密的磅蛋糕口感,搭配獨家奶酥的香甜,搭配著鹹蛋黃,那甜中帶鹹的滋味,恰到好處,不論是送人或自已吃都很不賴。

酥心蛋糕為常溫禮盒,而禮盒本身略有巧思,是從中間開啟讓我們有一種開寶箱的感覺,且盒子本身繪圖也十分的童趣,很是可愛。

登楞!一打開禮盒,酥心蛋糕就迎面而來啦!

每份禮盒裡共有九個酥心蛋糕,蛋糕本身則是獨立包裝。

酥心蛋糕皆為獨立包裝,想吃幾個就帶上幾顆,不管是自已獨食或是分享給朋友都很方便,而且每一份酥心蛋糕的包裝上也有標示清楚賞味期限、注意事項與營養成份,另外蛋糕本身則不用冷藏,只需常溫保存即可!

而單顆的酥心蛋糕,長與寬約7公分,高則是3.5公分,每顆重約55g左右

把酥心蛋糕放在小孩的手掌上更顯得份量十足。

酥心蛋糕的外層口感就像是磅蛋糕般的札實,又不失綿密感,還有著濃郁的奶香。

內餡有著鹹蛋黃與特調的奶酥醬,香氣極是誘人。

一口咬下滋味豐富,濕潤且綿密又帶些厚度的口感,內餡的黃金比例,讓奶香與鹹香在口腔裡爆發,真的是十分迷人,吃上一顆就讓人感到滿足。

這樣的酥心蛋糕不管是午後小點心或是聚餐時的餐點,都很合適,而禮盒的包裝更是拿來送禮或慶生都很可以,就讓這手製溫暖的酥心蛋糕,陪你在重要的每一刻吧!

【烏日店】
店家資訊:卷卷烘焙 / 卷卷烘焙官網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學田路8巷40號
電話: 04-23376222
營業時間: 11:00-19:00

【勤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21號
電話:04-23211666
營業時間:12:00-20:00
【清水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海濱路28-3號
電話:04-26235666
營業時間:11:00-19:00
【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8號
電話:02-82581205
營業時間:11:00-19: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