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Cia Cia fu甘梅薯條,免去逢甲也能吃到排隊小吃!

Cia Cia fu甘梅薯條本就是我們一家去逛逢甲時會買的店家之一,沒想到某日騎車經過中山路時居然也有家Cia Cia fu~當然立馬買啦,味道和逢甲的相差無幾,冷掉時咬下一樣酥脆,讓兒子感到非常開心,有愛地瓜薯條的朋友別錯過哦。

店家是以攤車的型態,在下午三點左右開始營業,大約三點半玻璃櫃裡就有薯條可以 買了~目前詢問是暫無公休日。

店裡也只專心賣甘梅薯條(可素食)這一個品項,價格則是有40/60/100元。

薯條炸好後也有經過脫油機後才裝袋。

我們一開始是只買1份小的,確認吃完跟逢甲的味道一樣(XD),馬上又去買了1大1小,順便比較份量。

早點到現場還會看到店家正在切生地瓜,將其切成粗條狀,所以甘梅薯條的大小都是不同,不過相同的是外層都擁有酥脆的麵衣,金黃酥香。

口味則是有梅粉與胡椒可以選擇。

今天購買的地瓜吃起來綿密香甜,加上酥脆的口感真的很讚,外層也是我個人偏好炸得酥脆的麵衣,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也有合你的胃口。

店家資訊:Cia Cia fu甘梅薯條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563號1樓
電話:無
營業時間: 15:00-售完 無公休日
*手機拍攝純紀錄,略有手抖請見諒QQ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