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推薦,狐狸取鬧法式甜點,送禮自用皆合宜。

狐狸取鬧法式甜點工作室位於台中南屯區的豐功路,臨近豐樂公園~店內主要販售的產品是法式常溫甜點,如費南雪與瑪德蓮等,甜點本身採預約訂購,有質感的外型讓整體看起來,送禮自用都很合宜。

狐狸取鬧的伴手禮盒,外盒二側則是有用貼紙固定,包裝上看起來十分簡約又不失設計感,此次的紅玉紅茶伴手禮-茗。

禮盒內則是有附上名片與產品製作日,並且貼心叮嚀常溫最佳賞味期為5日內,冷藏則為7日內。

禮盒裡的組合有著經典原味瑪德蓮*2、紅玉茶香瑪德蓮*3、焦香金磚費南雪*3與紅玉茶磚費南雪*3。

獨立包裝的法式甜點攜帶方便,也不會互相沾染氣味。

貼心的狐狸取鬧還會將口味標示在袋上。

狐狸取鬧的甜點皆是使用法國T45麵粉與日本三井上白糖,而瑪德蓮裡還添加了愛樂薇無鹽奶油製成的無水奶油。

瑪德蓮的個頭頗有份量,這次的禮盒有原味瑪德蓮和紅玉茶香瑪德蓮,而深色的紅玉口味裡頭更是將茶粉整個揉入麵糊,讓茶香自然的融入。

貝殼造型的瑪德蓮,翻過來有著標誌性的凸肚臍,入口吃來膨鬆微有濕潤感,原味的瑪德蓮帶著奶香氣息,紅玉的瑪德蓮帶有清香的茶韻,單吃或者當下午茶都很讚。

焦香金磚費南雪與紅玉茶磚費南雪,一樣使用了法國T45麵粉與日本三井上白糖,而焦香金磚費南雪裡的焦化奶油選的是伊斯尼熟成發酵無鹽奶油,另一款紅玉的則是愛樂薇鐵塔無鹽奶油。

紅玉茶磚費南雪,入口濕潤度更為明顯,茶香中還帶有榛果香,甜度則是尚可!

焦香金磚費南雪,入口時,杏仁的香氣較為濃郁~吃得到外層薄酥內層濕潤輕盈,這原味更是不論老少都適合,狐狸取鬧還會不同期推出其它口味,更是令人期待。

保存方式-常溫:放置於陰涼處即可;冷藏:食用前10分鐘置於常溫退冰。
回烤方式-常溫回烤:烤箱預熱150度5分鐘後,將甜點放入烤3-5分鐘即可(視烤箱狀況調整)。
*冷藏最佳賞味期為7日,常溫為5日*

店家資訊: 狐狸取鬧法式甜點 Wu Li Pâtisserie
工作室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豐樂里豐功路62號
電話: 0905-163-31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至18:30
取貨方式: 黑貓常溫宅配、7-11店到店、自取 (工作日下午13:00至18:00)。
此文於2022年08月完成。
最新價格請於狐狸取鬧臉書的『活動及訂購方式或』IG的『自介欄』詢問與下訂。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