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超夯水產店,中秋烤肉看這篇~新鮮肉品海鮮應有盡有,有停車場可刷卡。

阿布潘水產位於台中市北屯區,鄰近74號快速道路高架的下方,主打不少產地直送的海鮮和各種食材,鄰近中秋更是火爆至極,就算不烤肉,平時來這補補食材也是很齊全,阿布潘水產本身則是有停車場,對於開車前往的消費者來說頗為方便!

從入口處就有各式的活體海鮮,新鮮採買看得見~款款價格實在,選擇眾多且活跳跳。

正當時令產季的海產都能來阿布潘找到,甚至還有馬祖牡蠣、澎湖牡蠣、鮑魚、牛奶貝、淡菜、波士頓龍蝦、水姑娘與七彩龍蝦等,應有盡有~~

中秋烤鮑魚~想想都有趣….喜歡各類海產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

各種海鮮幾乎都是破盤甜甜價,不用直奔產地來阿布潘就能直接買。

阿布潘還有提供代殺區,你不會的~阿布潘都能幫你處理!還能加價升級為真空包裝,先買起來等中秋也是個好選擇,每日還有處理好的各款活海鮮,一包包都包裝好,拿了就走很方便。

除了能找到各類的活體海鮮,還有不少冷凍食材~價格透明且免大量採買也能享受批發價!

阿布潘冷凍櫃裡還有這整盒的日本生食級干貝,尺寸選擇多~

店裡的一側還放了滿滿的漬物、壽司、握壽司、手卷專區,採買食材也別忘了填飽肚子,像我們就是直接分成二小隊採買,一組買熟食能馬上吃,另一組則是快去選購還要再烤的食材。

阿布潘水產還提供了上百樣漁獲、肉類、食材與調味品,現場逛好逛滿,要是怕像我這種失心瘋,摸到實體就會什麼都想買的話,也能選擇動動手指線上採購的方式(笑)。

中秋烤肉的各種肉片(無調味或有調味的都有),另外還有配料食材-如一口酥、天婦羅或包好的肥腸等,也全都幫我們處理好了,串好串滿直接開烤就好啦。

想要各種調味料,阿布潘也有提供~冷藏櫃裡還有泡菜之類的產品可以搭。

阿布潘水產還有提供這類中秋佳節的套裝組合,線上網站也有多款組合隨君選購哦!

2022年中秋出貨注意事項  ← 請點

這組中秋烤肉組 2999元裡頭有美牛骰子*2、 美國牛五花肉片(600g)*1、美國CH熟成板腱*1、韓式銅板烤肉*1、十八香雞腿排*2、蔥燒鱸魚包料*1、日本兵庫生蠔(10顆)*1、魷魚串*2、超大草蝦*1、羊肉串*1與 頂級北海道培根干貝捲(4串)*2,滿滿一箱吃好吃滿

全擺上滿滿一桌,份量超夠,也有不少已經調味好的食材,讓我們烤肉完全不用煩惱!

羊肉串裡頭還有附調味粉,快熟後再撒上孜然粉與辣椒粉就十分的對味。

烤網空白處還能放些骰子牛,溫火慢熟吃來很是多汁。

大塊的熟成板腱與魷魚串才一放上網,香氣就各自奔放,當場就讓我們後悔~因為只有二串魷魚,下回要再多幾串才行。

魷魚肉質Q彈,用炭火烤後香氣更盛,這盤魷魚根本存活沒一會兒就消失啦!

中秋烤肉免不了烤上幾尾蝦子, 奢華一點還可以到阿布潘裡購買各種龍蝦們 。

日本兵庫生蠔看起來超大一顆,整體水嫩又飽滿,除了這生蠔,阿布潘還有多款牡蠣、蛤蠣與牛奶貝可選擇。

烤蝦烤帶殼類的食材時,還能放上這蔥蒜包料的烤魚,一同慢火緩烤,等待熟透的時刻。

無骨雞腿排肉質Q嫩,調好的十八香氣味滿滿,微微的辛香更加誘人。

剪刀剪剪,直接就能多人分享,再來杯啤酒或冷飲,有夠過癮的啦(未成年請勿飲酒)。

阿布潘還有許多這類成串的烤料,全都幫我們處理好,不管是調味或是包蔥都有,像培根干貝或是肥腸蔥串。

培根干貝也是超推的,海陸雙重結合的享受,吃來多汁又飽滿,肉香與海味兼具超讚的。

沒調味的肉片我們也能包些蔥/四季豆或是直接擺上鍚鉑紙,加些蔥、泡菜之類的辛香料,直接熱炒一下就好啦。

阿布潘水產真的是非常方便,除了中秋烤肉時食材多款可以選,就連露營時我們也會來這裡購買一些食材帶去煮食,不但有新鮮活體可購買,還有各種冷凍食材真空包裝很是方便保存,店家本身就有停車場,對於開車前往的我們來說很方便,而且現場也有販售壽司這類等熟食,除了買食材還能直接買午晚餐(笑),就算沒空前往,也能點點手指網上購,滿額還免運,真的超方便。

店家資訊: 阿布潘水產 / 阿布潘水產官網 / 阿布潘烹飪教學頻道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二段125之3號
電話: 04-24391456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官方LINE@:@seafoodpan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