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叻沙醬推薦,讓零廚藝也能煮出專業的南洋美食,南洋食府-銳記輕鬆享食異國風。

南洋食府-銳記,是間來自高雄的新加坡料理店家,除了門市可大啖美食,現在也有推出南洋調理包的宅配美食,讓我們待在家中,簡簡單單就可以成為南洋大廚,叻沙醬、肉骨茶包、南洋咖椰醬甚至辣椒醬,讓你不論是想吃甜的還鹹的料理,直接信手捻來,免食譜就可享最道地的南洋風格餐點,不定期有活動,請參閱FB粉絲專頁。

銳記雞飯辣椒醬 (售價:150元),淨重:180g正負10g,主要成份:辣椒、蒜頭、鹽、糖、醋,保存方式冷藏-7度為1個月,冷凍-18度以下為3個月。

罐裝的包裝製造日期則是在瓶蓋上,明顯就能發現,開封後建議儘快食用!

開封後,迎來的是帶有淡淡酸香的辣椒味。

倒出來後,辣椒醬整體看上去沒有油感,一整個就低熱量頗為清爽。

辣中帶點醋香的沾醬,和水餃頗為對盤,讓人感覺上拌飯或是加進麵線也會很合拍。

想想便立馬淋上肉燥加幾匙南洋食府銳記的辣椒醬試試。

那辣味帶點酸的辣椒醬和醬香滿滿的肉燥混合後,更是襯托出甘醇感,微微辣的口感,簡單拌上一匙,便能瞬間豐富了口腔裡的感受,不論是與肉燥相拌或是單純做沾醬都蠻出挑的。

銳記南洋咖椰醬-招牌焦糖(售價:175元),淨重:180g正負10g,蛋奶素,主要成份:雞蛋、糖、香蘭葉、椰漿。保存方式冷藏-7度為1個月,冷凍-18度以下為3個月。

有了這瓶銳記南洋咖椰醬,在家也能輕鬆享用新加坡的庶民早餐~開瓶後就有淡淡的甜香~吃法也很簡單,只要吐司烤好後抹醬,再加上片有鹽奶油,瞬間讓人來到新加坡。

想吃多少自已抹(笑),不管是厚厚的一層還是薄薄的淺嚐輒止,都任君選擇。

如果希望感受更道地的咖椰吐司,千萬別忘了夾上一片帶著厚度冰冰涼涼的有鹽奶油….

吐司我們是烤到類似餅乾的口感,抹上甜香有椰奶味的醬和冰涼的鹹奶油很涮嘴,也讓兒子直呼第二天的早餐還要再吃一份。

海鮮叻沙醬(袋裝-1人份,售價:79元),淨重:130g正負10%,主要成份:蝦、植物油、鹽、糖、調味料、辣椒、蒜頭、蔥、天然香料、椰漿,保存方式冷藏-7度為1個月,冷凍-18度以下為3個月。

包裝上還有簡單的教學,照著做就能來上一份叻沙鍋或叻沙麵,讓我們在家隨時就能吃到好吃的海鮮叻沙。

製造日期則是在包裝上的一角,也是很明顯就能看到。

當然我們也能看冰箱裡有什麼就加,完全不用看廚藝(笑),使用南洋食府銳記的海鮮叻沙醬加上450cc的水或高湯,然後把主食與食材煮熟就完成啦。

簡簡單單的一份海鮮叻沙麵就完成啦,如果人多時想吃火鍋,立馬放上2包叻沙加水稀釋,放上想吃的料,不用再額外調味即完成,實在是很方便。

湯頭濃郁不死鹹,再配上食材的鮮味,讓入口有著辣與鮮甜感,香氣更是誘人,就連不敢吃辣的兒子也是一邊吃一邊喝著水,直呼著好吃。

白胡椒肉骨茶包 (售價:85元),淨重:40g正負10g,主要成份:白胡椒、蒜頭、鹽、調味料,保存方式放至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陽光直射,可保存8個月。

裡頭的產品就是一個茶包,我們煮的方式就是水或高湯2000cc,放入肉骨茶包和蒜頭,再看你喜歡排骨、肉片或雞肉,加進去一起慢火燉煮45-60分鐘即可,也能依個人喜好來加入香菇或是高麗菜等蔬菜。

製造日期也是在外包裝上的一角。

這包白胡椒肉骨茶的胡椒香很濃,我們在烹煮時如果覺得胡椒夠味了,可以先把茶包拿起,而家裡近期都愛吃無骨的雞肉,便簡單的切好雞肉加蒜頭,直接與肉骨茶包一同文火慢燉四十分,也沒有額外再添加調味。

白胡椒的嗆辣香很明顯,但不會過頭,熱熱喝有種爽度,加上雞肉的鮮,真的也是很搭,小小的一包就能有不同風味的雞湯,偏好排骨的朋友也能換成排骨來試試。

一整鍋2000cc的份量,瞬間就被消滅,很推薦這茶包當家裡食材的常備品,只要天涼了就燉上一鍋白胡椒肉骨茶,暖心又方便。

動動手指宅配入府,有了南洋食府銳記的南洋調理包或醬料,簡單幾步就能擁有道地的南洋美食,讓你不用出門在家就能享受新加坡(南洋)料理。

收到產品後,辣椒醬及咖椰醬請務必冷藏7度C以下保存,叻沙醬請務必冷凍18度C以下保存,開封後請一個月內盡快食用完畢。
*不定期有活動,請參閱FB粉絲專頁。

店家資訊: 南洋食府-銳記Nanyang Restaurant Ruiji
訂購請洽官方Line:https://page.line.me/455obfw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