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日式叉燒肉99無限吃到飽~當月壽星,還可享免費加麵。

山禾堂拉麵位於台中市大里的德芳南路上,外觀以日式的木質裝潢為主,店門二側也有休息區,在外等候時能略做休息,店裡主要販售各式拉麵與小菜,此次還有推出新活動,只要99元就能叉燒肉吃飽飽,愛吃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入口處則有提供飲水、調味料與餐具。

店裡座位區有2人、4人至6人座,也有提供兒童座椅,狹長型空間,木質日式氛圍 ,頂上綠色植栽點綴其中。

2022/09 山禾堂菜單,裡頭寫出湯頭口味與麵體可以選擇,拉麵除了本身的主食外,還能選雙倍肉或是各款小菜一同搭配,加價99元還可享日本博多叉燒肉吃到飽與加麵無限次,如果是當月壽星,即享免費加麵與當日壽星,免費招待可樂餅 (活動日期以山禾堂現場為主)。

此次活動提供『加價99元的山禾堂叉燒肉』,都是店家需每日滷超過3小時,再浸泡滷汁超過3天製成,這才讓入口的叉燒既入味又富含甘醇醬香,對於愛吃肉的朋友,點就對啦 (同桌皆需加價99元)。

很推薦大家可以找多一點人來一起吃,這樣多種口味都能嚐到,今天的餐點還有黑麻麻山珍海味拉麵、花生芝麻醬涼麵、清湯豆皮拉麵、池袋醬油拉麵、淡麗鹽味拉麵、博多豚骨拉麵、雞唐揚、可樂餅、黃金泡菜、毛豆與雞翅

池袋醬油拉麵,湯頭胡椒的香味較明顯,薄薄的鹹香加上微微的油潤度,本身池袋醬油拉麵配的是四塊叉燒肉塊,長條狀軟嫩中又帶點口感,加上99元無限吃到飽的叉燒肉片,層層疊上有夠驚人的,一碗麵裡叉燒就有不同口感。

黑麻麻山珍海味拉麵,初次見到時,內心便浮現這顏色難不成會是竹炭還是墨魚?結果完全不是,居然是以黑芝麻為主體,裡頭再添入了白芝麻與黑/白芝麻油,本以為會是濃濃的麻油味,結果喝起來是很順口帶鹹香味的芝麻湯的感覺。

黑麻麻山珍海味拉麵裡還放了二尾蝦與大塊炸雞,讓我們真的一次雙重享受,海陸都品嚐到啦。

淡麗鹽味拉麵,湯頭以雞骨為基底,為了讓湯頭入口清甜,還有添加了葧薺、蘋果、鳳梨與番茄來一同燉煮,喝來鹹度明顯,尾韻則有著淡淡的回甘。

雞叉燒吃來軟嫩好嚼,與叉燒肉微帶嚼勁的感受不同,湯頭裡帶的雞湯風味,與雞叉燒一整個就是相輔相成。

清湯豆皮拉麵  (素食可),一碗麵裡放著二片大大的豆皮,一旁還有不少的玉子酥,本身以昆布湯底為主,風味簡單又清爽,豆皮吃來帶著豆香與甜度,豆皮有著薄薄的厚度,吸飽湯汁大口吃來很是討喜。

博多豚骨拉麵,以濃郁不鹹的豚骨為基底,入口香甜甘醇,是一碗能默默就會被吃完的拉麵,喝來順口又不搶戲,叉燒也是給足四片,對於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

花生芝麻醬涼麵,看上去色彩頗為繽紛,裡頭有火腿絲、玉米、紅蘿蔔絲、木耳絲、小黃瓜絲與豆皮絲,再撒上甜甜的花生粉,最後倒入濃稠的芝麻醬,一整個就好適合夏天的感覺。

冰冰涼涼的涼麵瞬間就解了我們的熱(笑),醬料本身較為濃稠,食材裡還有蛋與蝦仁,CP值高高,老闆還很貼心的隨餐附了杯清湯,讓我們能夠解膩。

黃金泡菜辣度明顯,帶著甜,吃起來脆口又清爽,單吃或配著肉一起吃,個人都蠻愛的。

可樂餅則帶著濃郁咖哩的香與馬鈴薯的濕潤度,吃來沙沙軟綿的。

雞翅外皮薄薄的,顏色雖然很深但並不是走重口味路線,油香蠻足雞肉軟嫩,讓兒子立馬又加購了一份。

雞唐揚,外層酥香,肉本身吃來帶有彈性,可以沾著一旁的胡椒,熱熱的吃風味更盛。

山禾堂拉麵的叉燒較有厚度,吃來很有飽足感,對於喜愛吃肉的朋友很推薦試試此次活動,只要加價99元就能無限品嚐叉燒肉,滿滿的肉看起來也是很驚人啦~但也提醒大家別忘了衡量自己的食量,吃飽飽之餘也記得不要浪費食物。

店家資訊: 山禾堂拉麵台中店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55-2號
電話: 04-24063533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1730 – 2130
最後入場時間: 1330與203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