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人生麵館,獨特麻辣麵辣得很夠味,還有滿滿鮮味的各種砂鍋粥。

人生麵館位於台中逢甲商圈,近星享道~店裡主打特製麻辣乾麵與各款砂鍋粥,Q彈拉麵麵體搭上店家獨門特調辣醬,愛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肯定辣得你不要不要的,還有鮮味滿滿的粥品,還能加價添加其它海鮮,讓整鍋粥鮮上加鮮喲~而且現在中午也吃得到。

店裡的座位以2人桌為主,但也能依人數來併桌~最後的位置有二張大桌能容納約莫8人,讓我們不論是人多人少都能放鬆吃啦。

人生麵館的菜單,裡頭還有介紹店內餐點的食材用心之處~讓你食得安心。

餐點部份則是有乾麵、湯麵、砂鍋粥、加點區、小菜與飲品可選,如果有不吃的配料品項也記得事先告知,而麻辣系列都含有牛油。

想喝什麼記得請服務生協助就對啦~

我們今天點的餐有人生麻辣麵、牛筋熱湯麵、巴沙魚片粥+鮮蚵、滷豬皮、麻辣老豆腐、黃金魚蛋與潮吹牛筋丸。

人生乾麵-人生麻辣麵 130元,來到人生麵館必點的就是麻辣麵啦,Q韌的拉麵麵條搭配著牛油花椒一同熬煮出的麻辣醬,上頭再配著香菜、蒜苗與蔥等食材,拌在一起後麻辣的香氣更是直奔鼻腔。

吸滿辣香的麵條越吃越來勁,帶著麻辣油潤的醬汁巴附在有Q度的麵條上,十分的涮嘴。

人生乾麵的麻辣麵則是還有搭配一碗湯與3個配菜(麻辣鴨血、溏心蛋、台式泡菜與清燉牛骨白湯)。

鴨血吃來蠻水嫩Q彈的,微辣且入味,台式泡菜則頗清脆,酸裡帶甜,溏心蛋也是嫩度頗佳,半熟的蛋黃更是透著飽滿的蛋香。

清燉牛骨白湯本身喝來很是甘甜香醇,骨邊肉很好嚼,搭著麻辣的麵整體顯得很是清爽。

人生熱湯麵-牛筋熱湯麵 280元,湯頭可以選擇清燉牛骨白湯或是人生麻辣湯,無辣不歡的朋友很推薦勁辣夠味的麻辣湯啦,雖然說我們選是湯麵,但裡頭細麵的口感保持的很好,入口香麻的調味中帶著辣度,香氣十足,配菜一樣有附麻辣鴨血、溏心蛋與台式泡菜。

牛筋滷得膠質盡出的感覺,入口時能感受到牛筋本身燉煮夠軟爛,咀嚼時又不失微帶彈性口感,但又在吃的時候隨著不斷咬合時緩緩的化在口腔,只留下濃郁的香氣。

湯頭香味四溢,又麻又辣喝來很是過癮。

潮吹牛筋丸 60元,辣度挺夠的,整體吃來的口感頗為緊實,咀嚼時能感受到內部吃來較為濕潤,有著膠質與油脂香。

黃金魚蛋 60元,脆口有彈性帶著麻辣香的魚蛋頗為討喜,既入味又帶有本身的香氣,吃來QQ的很好嚼。

麻辣老豆腐 50元,紮實又入味讓人很是喜愛,醬汁全都讓豆腐吸得滿滿,每一口能嚐到飽滿醬香與豆腐口感完美的融合。

滷豬皮 50元,豬皮的口感很Q粘,不但十分入味,還讓人吃得滿口膠質。

上選巴沙魚片粥 190元 +東石鮮蚵 120元,其實看了菜單後,一直在去殼蟹腿粥和巴沙魚片粥天人交戰中,最後先選了魚片粥,改天再來會會蟹腿粥啦!

砂鍋粥裡的生米是選用有台灣CNS認證的一等壽司米,從生米慢煨再搭配各款海鮮燉煮而成,讓食材的甜與鮮自然融入粥裡,粥本身還保有口感,而裡頭的魚片和加購的鮮蚵軟嫩好入口,讓人吃來超滿足的。

隨粥還有搭配油條與菜脯,喜愛添加多少都自已來,脆口的老油條與鹹香帶辣的菜脯都和粥非常的搭。

軟綿的粥裡有著滿滿的鮮味,加上入口油條的脆和菜脯的點綴,豐富了整個口腔,這樣一鍋粥不一會兒就被我們家的二父子消滅啦。

人生麵館目前還有活動,單瓶可樂娜 80元,一手(6瓶)只要300元,快揪好友一起喝啦!不喝酒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店內還有高冷四季春 100元、冷翠金萱 100元與青峰烏龍冷泡茶130元,一樣沁涼解膩哦。

店家資訊: 人生麵館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1之1號
電話: 0918-007918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 1700 – 22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