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石頭日式炭火燒肉豐原館,限時推出頂級鱘龍魚食材,台中吃到飽推薦。~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豐原館位於豐原區圓環東路與水源路交叉口,主打超過150款吃到飽的美食好料,吃得到黃金鮑魚、霸王草蝦、天使紅蝦、半殼生蠔、澳洲和牛、無骨肩小排與限時推出的頂級鱘龍魚等多款食材,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莫凡彼冰淇淋、泰國明果榴槤冰棒和杜老爺甜筒任你吃,一個人只要799元!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豐原館門口就有停車區,若是客滿還有特約免費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內即能到達的-豐農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對開車前往的朋友來說很是方便,用餐完別忘了跟櫃台處索取代幣即可! (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669號)

收費方式: 消費均需1成服務費/用餐時間2小時。
成人價: 平日的午餐 599元,例假日與晚餐 699元
極選饗宴方案- 799元/ 奢華饗宴方案- 899元

兒童價: 兒童 (5-12歲) 平日午餐289元,例假日與晚餐 339元,
               極選饗宴方案- 439元,奢華饗宴方案- 539元
幼童價 : (3-5歲)100元,未滿3歲免收費。

店內目前推出了 極選饗宴 799元套餐與奢華饗宴方案- 899元,不但店內食材任吃無限點之外,還多了黃金鮑魚、霸王草蝦、天使紅蝦、頂級鱘龍魚、半殼生蠔、澳洲和牛與無骨肩小排,899元方案還有日本生食級干貝與嚴選牛舌,點好點滿啦。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豐原館本身的裝潢頗為大氣,座位多以4-6人為主,桌次間彼此還有隔板,看上去宛如是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而且在靠走道的椅背上,還有設置服務鈴,我們只要輕按即可,再也不用因為怕生不敢舉手或是期待服務生何時才會與你心電感應來換網加湯,很是貼心。

店裡點餐方式以桌邊的平板自行點選,我們只要負責動動手,選好餐點送出選項即可,像這樣子的點餐方式蠻方便的,另外如果選擇日本料理屋壽司類別的朋友,本身不吃生的也能先告知店家,送來的就會是炙燒較熟的握壽司哦。

平板點餐的方式也很是方便,看是想吃燒烤、飲料、鍋物、甜點、日式料理、炸物、主食還是火鍋料,都蠻快就能尋到想要的目標,既簡單又清楚。

店內送餐方式除了有店員送達,還有台自動送餐機器人-咪醬,看起來真的是超可愛的,不僅有著賞心悅目的價值,重要的是在現在防疫期間,更是能夠實際達到減少與人接觸的實用性,遠遠看到咪醬到來的模樣,就讓人感到可愛又俏皮,不少孩子目光都忍不住的被它給吸引住啦。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豐原館除了有提供滿滿的肉品吃好吃滿,還有各款美食,像是每桌都有附上1份鍋物,湯頭有漢方麻辣鍋、招牌海鮮鍋、日式味噌鍋、韓式泡菜鍋與藥膳養生鍋等選擇。


鍋裡事先已有放置不少的食材,愛吃海鮮的朋友直接來份海鮮鍋就對啦,我們也能再加點些時蔬與肉片來直接加料,也不得不說這湯鍋鮮味滿滿,還有隻蟹在鍋內悠遊真的是超讚的。

今天來用餐是選擇奢華饗宴方案- 899元,全館食材任吃,還有加碼黃金鮑魚、霸王草蝦、天使紅蝦、頂級鱘龍魚(限時推出)、半殼生蠔、澳洲和牛、無骨肩小排、日本生食級干貝與嚴選牛舌,居然食材裡有鱘龍魚與生食級干貝,真的趁現吃一波!

今天餐點有點綜合生魚片,裡頭有鮪魚、白旗片與黃金鯡魚,吃吃燒肉後,想換換不同的口味,可以點上幾盤,口感都很不賴。

炙燒生魚片握壽司,我們直接點了好幾款,米飯粒粒分明,炙燒後的魚肉香味滿滿,微約五分熟的程度,讓入口的肉質感受很是細緻,不同的調味也很恰好,帶點鹹甜味,還沒開烤前多吃幾個來填填胃讓人很滿足。

除了入口處有與冰淇淋區相鄰的玻璃瓶裝的可樂、雪碧與美粒果果汁系列外,還能透過平板直接點,現點現做 。

基本肉盤,選單上寫的是牛肉與豬肉,牛肉火烤後帶點口感,中間有條筋,豬肉油花豐富到簡直在放火的地步(笑)。

滿滿的肉吃起來就是爽,建議各款牛肉多是微微熱烤就能入口~

這盤牛肉肉片宛如玫瑰般紅潤色澤,還有些許油脂紋路,中間則還有一條明顯的筋,增添口感的豐富度。

豬肉油潤但不膩口,但因為油花非常豐富,強烈建議一定要顧著火,因為才下網烤沒幾秒,那豐沛的油花很容易激動發爐。

利用火勢略為把油脂逼出還不賴,但要注意別放太多片,才不會火熱過頭。

霸王草蝦、黃金鮑魚、半殼生蠔,每隻蝦看來個頭都很大,一旁的鮑魚感覺肉質就很Q,還有最近很紅的生蠔,直接來這就能無限量吃到飽啦。

大顆的新鮮生蠔,光是想吃進口中時,那炭烤過的鮮味感受就讓人嘴角上揚。

烤網內霸王草蝦一字排開,隨著炭火烘烤,蝦味濃濃。

草蝦口感彈中帶點脆,大隻的體型很有肉感,喜歡吃蝦的朋友直接點就對啦。

大顆的生蠔也很是誘人,吃進口中滑順濃郁的海洋鮮味,張先生表示再來幾顆都可以(笑)。

天使紅蝦,個頭一樣很是驚人,肉質反倒是較為細緻。

甜味明顯的天使紅蝦,烤完後的香氣更加迷人,再加上紮實口感的草蝦,愛吃蝦的朋友千萬不要放過呀,只要吃得下~點起來就對啦。

黃金鮑魚,Q嫩帶有韌度的鮑魚吃得到清甜,火候要略為顧一下,才不會烤過頭。

頂級鱘龍魚(限時推出),高級的鱘龍魚居然也出現在燒烤的食材行列裡,本身鱘龍魚的膠質豐富,且吃來肉質紮實富有彈性!

火候上也是要顧著,才能吃得到帶有金黃焦香的風味,當然如果怕烤不好,我推薦一律下火鍋煮就對啦(XD)。

日本生食級干貝,日本生食級干貝,一上桌時就能直接吃啦,滿口鮮甜與水份,超讚的!

我們也能透過爐火炙燒或是煮入火鍋都不賴,重點還能無限續點,吃起來就對啦。

我個人吃干貝比較愛七分熟,那時的水份略少些但口感嫩中帶著恰恰,一口吃進依然保有海味與鮮甜,吃起來很過癮,不過還是要看大家的偏好為主。

嚴選牛舌,鮮甜Q彈美味的薄切牛舌也是加價就能享用,高端食材不怕你吃,無限量加點起來就對啦。

牛舌只要放入烤盤,一面出血水後,再翻面烤個二、三秒就表示可以開吃啦~此時入口最能品嚐到鮮脆又多汁感受。

澳洲和牛,和牛肉片非常的大片,油花看上去也很是勻稱,牛肉蠻建議出血水後,全都翻面再烤個幾秒就好,才能吃來軟嫩多汁。

別像我們第一次試烤,沒顧到火~結果像這樣全熟後肉感較硬實,反而有點浪費和牛的鮮甜軟嫩之感啦。

無骨肩小排,愛吃肉的全都點上一輪就對啦,肩小排也是屬於嫩中帶嚼感的那種,入口肉汁滿滿還帶點嚼勁。

整體來說石頭日式炭火燒肉豐原館環境舒適,送餐機器人咪醬造型討喜又可愛,食材豐富品項多,還有提供免費停車場!店家也有定期整理消毒,桌間設有隔板,保持安全距離~非常適合各類聚餐,也提醒大家,前往時記得事先訂位,因為總是平日前往的我,也時常遇到客人滿滿的情況。

店家資訊: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豐原館 / 官網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819號
電話: 04-25158867
營業時間: 1130 – 2230 (六日11:00-223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