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一中街爆料手搖飲,料多滿足,封膜與杯身也可愛,顏太煮奶茶。

顏太煮奶茶位於台中一中商圈的IPLAZA 愛廣場入口處,是一家主打奶茶的專賣店,招牌LOGO也印著奶字,太煮姑姑本人更是俏皮,頭上還有著茶壺樣的造型,店裡不僅僅有著人氣招牌的太煮熬奶系列,太煮凍飲也很是推薦,而且有加料的部份都是加好加滿,份量十足,價格幾乎都在50元內就能搞定。

敢開在一中商圈,肯定是要有二把刷子的感覺,果然才12點過沒幾分鐘(假日時才剛開始營業的時間),沒想到早有人在排隊了,而且人潮還越來越多,可見其熱門程度真的很火紅,我還以為我最早到XD。

現場還有放置人氣排行榜的布條,不知道怎麼點的,先刷這排就對啦,看看那一杯有你的眼緣。

顏太煮的菜單如下,價格從20元到55元都有,以台中飲料常見到的價格來說,這裡最高價的一杯才55元,而且還滿滿的料,一整個真的是很佛心啊。

雖說顏太煮奶茶並不會很大間,裡頭也只有2-3個工作人員,但速度真的有快,難怪能應付這潮水般的人龍,而且店員交付產品時,還很有耐心的與我們確認品項。

店家有介紹奶茶最早起源於中國蒙古高原,蒙古族喝的奶茶主要是鹹奶茶,裡頭還會加進奶油跟鹽,後來經顏太煮LOGO上的靈魂人物-太煮姑姑改良,才有這獨門的鹹奶香配方,而且每一杯飲料上的封膜,還把歷史人物全都可愛化,看了讓人嘴角不禁上揚。

今天的飲品有三喜厚奶茶 55元、 三巡百香綠 45元、荔枝玉露冰茶 40元、百年仙草甘茶 35元、海鹽奶蓋綠 45元與招牌太煮厚奶茶 45元~~共六杯。

三喜厚奶茶,顏太煮奶茶共有六種配料,三喜厚奶茶我們可以選三種配料來加,喜愛咀嚼系的朋友不容錯過,這次加了QQ粉條、仙草跟杏仁凍,粉條口感真的蠻好嚼的,百年仙草凍和杏仁凍都很嫩,入口有驚喜到,仙草凍跟杏仁凍感覺根本可以出單品了,好想也加到挫冰去(喂!

三巡百香綠,喜歡酸甜跟富有口感的朋友,很推薦點上這杯啦~裡頭有QQ粉條、茘枝椰果與蜜香檸凍,百香果酸甜的香和茘枝椰果的香味融合的很自然,加上蜜香檸凍順滑帶些Q彈的口感,冰冰涼涼酸甘甜,天熱又來上這杯真的讓人感覺很是爽快。

荔枝玉露冰茶,裡頭有荔枝露、荔枝椰果和蜜香檸凍,喝來那荔枝香有濃郁到,還可以吃到有口感的椰果與滑嫩微彈的蜜香檸凍,吸上一口嘴裡滿是熱鬧感。

海鹽奶蓋綠,最上層的奶蓋微鹹入口還帶著綿密感,加上底層的綠茶一起享用很是爽口,綠茶的風味也很獨特,原來是顏太煮他們特地在裡頭加了山茶花糖漿,喝來又些淡淡的花香感。

百年仙草甘茶,裡頭還有加進了員林百年老字號的仙草凍,我們點的是微糖,喝來就蠻甘甜清爽,小孩也超愛的~個人覺得超適合天熱時放幾杯在冰箱待命(笑)。

招牌太煮厚奶茶,身為招牌的太煮厚奶茶肯定要試試看的啊,喝起來很順口帶點鹹奶香氣息,跟平常喝的奶茶蠻不同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就喝完了,兒子喝了幾口也覺得有喜愛,但他更好奇同品項裡的鮮奶茶的選項,特地交待我下回去一中街時記得買。

今天來露營前我們就有賣關子,說搭棚時由我們帶飲料去,當往桌上放上這一袋飲料,大家也都超好奇的XD,覺得很有趣,怎會有這麼俏皮的圖樣拿著茶杯,還都在猜是那一朝,氣氛超歡樂的,也都笑到不行。

拿出飲料本人時更是覺得新奇,紛紛拿手機出來照,我們的露營桌瞬間變成最熱門的拍照區,只可惜天色太晚,不然這五顏六色的飲料加上可愛的圖,整個超吸睛的呀。

這家顏太煮奶茶不止是耐喝,料也很多,而且價格平價佛心,讓人隨時想來上一杯都很可以,而且杯身可愛吸睛,大人小孩都被他吸引,不止有幾款適合備上幾杯放家裡,也很適合帶出門時與朋友一同同享。

店家資訊: 顏太煮奶茶Super Milk Tea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10號 (愛廣場側門邊)
電話: 0422298866
營業時間: 一至五1100 – 2100 /  六日1200 – 22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