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聯名可口可樂,推出可口可樂炊樂趣加購樂活動~不鏽鋼露營餐具八件組好收納。

前二天友人突然傳給張先生,全家便利商店居然有聯名可口可樂推出露營用的餐盤組,而且還能堆起來收納很方便,當然要立馬去細看活動啦,不過到了官網找半天居然找不到,還好臉書的粉絲專頁有,連結點後是進到全家的app可看到完整的活動。

炊樂趣8件組活動辦法如下:
即日至11月01日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買可口可樂汽水 35元系列任6瓶,加購329元就有乙組。
★全家APP集章趣-可口可樂區,買買可口可樂汽水 35元系列,1瓶集1章,滿48章免費兌換乙組。
全家臉書粉絲團提供的APP 連結→ 點我集章趣  /   點我看哪裡買

從盒中取出後,可以發現炊樂趣8件組都有用袋子包好,產品本身對我來說則是有點薄,蠻輕的,但還是有一定的質感,而且還能全部堆疊起來就省空間這點就蠻加分的,實用性只能等到下回露營時再帶去使用看看再補充上來。

盒身則有標示品名與相關資訊,8件組本體是304不鏽鋼,手把則是201不鏽鋼的,盒內有束口收納袋,還有附上注意事項,尤其不能放微波爐、烤箱與空燒很重要。

產品尺寸則是:
大號煮鍋-14.5 x 6 cm *1個。
小號煮鍋-12.5 x 5.5 cm *1個。
煎盤- 15 x 3 cm *1個。
捲邊盤- 13.5 x 2 cm *2個。
盤子- 13.5 x 1.3 cm *1個。
大號口杯 (350 ml) – 8.5 x 8 cm *1個。
小號口杯(250 ml) – 7.5 x 7 cm *1個。

最小的杯子手拿對張先生來說是小了一點,不過兒子倒蠻剛好的。

最小的盤子則是手掌心大小,每個品項都有印上可口可樂的標示與炊樂趣的圖形。

我們還發現這炊樂趣8件組不止能堆著好收納,其中的2個盤子還能當煮鍋的蓋子,很方便。

詢問了店員好像不是每間全家都會有,而每一家進的貨數量也不一定,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買到或換到。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