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澎湃份量早午餐,種類豐富多樣化~小紐約Little New York Cafe。

小紐約 Little New York Cafe’ 位在台中市西屯路,近玉門路,主打多款大份量早午餐,有義式、美式風格餐點,適合三、五好友或親子等小小聚餐與下午茶等,用餐完畢還可至旁邊的公園悠閑的休息一會哦。

入內時便可感受到放鬆的氣氛,微醺的暖色燈光充滿著整家店,如遇客滿門口處還有著候位區可以略為休息等候。

整間店充斥著美式風格,燈炮組成的Little New York想必在夜晚時刻也會更加的吸睛,目前店裡的用餐區以一樓為主,所以建議假日前往時,別忘了先預約,店裡不提供刷卡,有兒童座椅。

小紐約 Little New York 的座位區都有著大片的落地窗,讓白天明亮的光線自然的透進店內。

後面的用餐區也有著明亮的落地窗。

店內的吧台座則是有提供插座可使用,對於不少人來說是相當的方便~

店內的座位則多是雙人或四人座,整體氣氛讓人很是放鬆,難怪非假日來造訪也是有著不少人。

小紐約 Little New York Cafe 的黑板上還有寫著壽星活動,壽星打卡就招待『生日拼盤』一份,角落則是有著wifi密碼。

小紐約的菜單如下,每人低消 100元(需1成服務費),假日用餐時間為 90分鐘。

提供的餐點有各式的歐姆蛋捲、早午餐、燉飯與義大利麵等餐點,可加價129元升級S套餐(附主廚濃湯+130元飲料任選),加價49元 加購手工優格醇奶酪,早午餐則有附基本飲品一杯-鍚蘭紅茶 / 美式淡咖啡 / 花果茶 / 無糖綠茶(更換其它飲品折80元)。

義大利麵則是從清炒、紅醬、白醬與青醬都有,還有水管麵與扁麵等品項,選擇頗多樣化,單點餐點則飲品呵折50元。

喜歡吃燉飯的朋友也有多款選擇,而不想吃主食的朋友,還有多款沙拉與小點可以選哦。

晚間1700至1930,想要吃豐富一點的朋友,也有店內推薦的超值晚餐可以選擇哦~份量從2-4人都有。

飲品則是從咖啡、果汁、牛奶茶與氣泡酒都有(未成年請勿飲酒!)

今天來品嚐的有松露骰子牛歐姆蛋捲、手打豬肉漢堡排佐奶油蕈菇醬、勃根地紅酒燉豬棒腿早午餐、炙燒北海道干貝佐青醬奶油蛤蜊燉飯、升級套餐主廚濃湯與烤蒜香吐司,水蜜桃葡萄柚綠茶、香草奶昔、玫瑰荔枝鮮奶茶 、 蜂蜜肉桂拿鐵。

蜂蜜肉桂拿鐵,甜甜的蜂蜜讓咖啡的氣息更為濃郁香醇,微微的肉桂香更有著化龍點睛之效,加上牛奶後喝來一整個順口,香草奶昔則是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讓整個飲品甜上加甜,螞蟻人肯定不能錯過,玫瑰荔枝鮮奶茶裡的荔枝鮮味滿滿,加上粉色玫瑰點綴真的很少女感,水蜜桃葡萄柚綠茶裡的水蜜桃香首先吸引到我們,入口甜香之餘又有葡萄柚的酸來中和,會讓人想再來一杯(笑)。

松露骰子牛歐姆蛋捲,餐裡有著沙拉(附胡麻醬)、麵包、季節水果(西瓜與百香果)、骰子牛、歐姆蛋捲與薯條(附蕃茄醬),份量滿滿,附餐裡的西瓜頗甜,感覺有挑過,百香果則是酸度很足但也有甜。

炙燒過的骰子牛的肉塊很有份量,表皮微帶焦香,肉塊咀嚼時則有著飽滿的肉汁與油脂香。

歐姆蛋捲裡則有著滿滿的松露炒菇菇們,各款菇類的香氣搭著松露更加的誘人,入口水潤好嚼,調味也很夠,混著蛋皮一起吃也很有飽足感。

附餐給薯條給得也很大氣,本身就有撒上調味,偏好重口味的則也有上蕃茄醬可沾,建議要趁熱吃最佳。

沙拉附的胡麻醬,量也蠻夠的,而生菜本身吃來也很清脆水份足,單吃也挺爽口,不過沾醬我更愛就是。

手打豬肉漢堡排佐奶油蕈菇醬,大份量的餐點中,有沙拉(附胡麻醬)、麵包、季節水果、薯條、滑蛋、德式香腸與手打豬肉漢堡。

脆口的德式香腸略帶著鹹度,搭配一旁滑順的滑蛋有著奶香,反而有種達到微妙的平衡感。

一旁抹上奶油烤過後的麵包香氣更盛,完全忍不住就會先對他下手啊(笑),而手打豬肉漢堡上淋上了滿滿的奶油蕈菇醬,裡頭雖有洋蔥拌炒入菜,但沒有嗆辣獨留洋蔥的清甜香。

外層微微的焦香,裡層的漢堡肉排仍舊保有肉汁,入口沒有過多的調味,單純的肉香充滿口腔,加上外層的沾醬一起吃超讚的。

勃根地紅酒燉豬棒腿早午餐 ,餐點中有沙拉(附胡麻醬)、麵包、季節水果、勃根地紅酒燉豬棒腿與薯條。

想要吃肉的朋友點這道就對啦,二根帶骨的豬腱子肉燉得軟嫩入味,柔軟的肉質一咬就能輕易撕開!

裡頭的醬汁濃郁香醇,撒上些香料後提香更是迷人,本以為紅酒燉肉只適合牛肉,沒想到與豬肉也如此登對,尤其是與骨頭連接處的肉,更是嫩Q又不失口感,有種雙重享受。

炙燒北海道干貝佐青醬奶油蛤蜊燉飯、主廚濃湯與烤蒜香吐司

蒜香吐司本身單吃就很讚,濃郁的蒜醬,吃得到微脆感的吐司,都令人感到滿足。

濃湯本身也還不賴,濃稠滑順調味足夠,單喝還是拿來沾吐司都很對盤。

燉飯本身則是粒粒分明好嚼,每一口也能嚐到蛤蜊與干貝的鮮甜感融入其中,名字取得很直白,吃來也很直球對決,青醬的氣息也與看得到的海鮮完美的結合。

炙燒後的干貝外層微有『堅堅』的口感,入口卻依舊有水嫩,是道讓人印象深刻的美味餐點。

整體來說小紐約Little New York Cafe的餐點豐富多樣化,用料也很是實在,餐點份量也很充足,難怪非假日前往時店內已有不少人潮,店裡裝潢也很有質感,平日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帶著孩子前往的家長,吃飽一旁還有小公園能讓孩子放放電,餐點從早到晚沒有午班休息時間,不論是來這品嚐早午晚餐或是吃吃下午茶都很不賴。

店家資訊: 小紐約 Little New York Cafe'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83號
電話: 04-24615970
營業時間: 一至五 1130 – 2100 / 六日與例假日 1000 – 2100
*餐點全天候供應,早午餐供應到1630,晚上有超值晚餐可以選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