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海鮮燒鵝餐廳,螃蟹季來啦~多款活蟹任你尋….還有熱炒、沙鍋粥與人氣招牌燒鵝不容錯過。

大祥海鮮餐廳座落在漢口路上,店裡主要以招牌燒鵝、螃蟹、海鮮與潮汕砂鍋粥為主打,店門可停機車,附近也有停車場(台灣大道與漢口路交叉口),用餐環境不僅有室內座位,想要感受自然風的朋友也沒問題,任君選擇,店內菜色眾多,時令海鮮更是隨季節變動,想要吃什麼正得時的海鮮,來大祥海鮮餐廳就對啦。

室外與室內用餐區域都很適合多人聚餐,而且如果不知怎麼點餐的朋友,牆面上也有各款主廚推薦。

店內桌則是以圓桌為主,不管是公司聚餐或是節慶團聚都很合宜,我與友人也是來這聚餐過不少回,桌圍的氣氛感都很不賴。

若想找獨立式包廂,享用較私人的空間,大祥海鮮餐廳這也有提供,詳情請洽店家哦。

大祥海鮮燒鵝餐廳回回來都有多款漁獲,不但有澎湖空運的特色魚,大祥海鮮餐廳的水缸裡更是有著不少當季的蝦、蟹、魚等,像當季的沙公、沙母等,餐食現點現做價格透明,也會依據需求來推薦該怎麼吃。

文末則有各式菜色菜單。

螃蟹季節到來,當然要來份螃蟹料理大集合啦,餐點內容有黑胡椒大沙公 1600元、原味大沙母 1800元、蒜香粉絲大沙公 1600元、紅蟳鮮蝦粥  650元、招牌燒鵝  450元、麻油雙腰蛋 600元、月亮蝦餅  260元、泡菜松阪豬 280元、雨來菇炒蛋  200元、中卷芋頭米粉湯  600元,一上桌後那餐桌香氣四溢,超讚的啦。

黑胡椒大沙公,這道菜一上桌時,兒子馬上說這隻蟹看起來也太狂野霸氣的感覺啦,隨著熱氣還時不時飄來奶油與黑胡椒的嗆香,入口後香氣果然很夠味,讓人很想點鍋白飯來配著吃。

雙螯看起來更是肉感滿滿,油亮有餘,吃起來更為過癮,本讓不愛沾手吃的兒子更是拿起雙手直接啃起啦。

大祥海鮮餐廳還很貼心,蟹殼本身就有替我們弄開後才上桌,讓我們方便吃。

原味大沙母,鮮味滿滿的沙母清蒸上桌,那現撈的鮮味讓人吃過就愛啦,沙母裡頭的蟹膏更是眾人目光惦記的重點,每一口都吃得到鮮度與爽感。

蒜香粉絲大沙公,個人超愛大祥推的每一款蒜香粉絲料理,那是因為大祥自製的蒜香醬汁可是暗藏著迷人的小心機,裡頭有使用炸過的蒜酥與生蒜頭來一同入菜,不但添了湯汁的濃郁度外,香氣也更有層次!

真的是任意一道沙公沙母中的雙螯都超級肥美,肉質細緻飽滿鮮甜,愛吃蟹的朋友怎容錯過,而且這道蒜香粉絲大沙公,底層粉絲吸飽蟹兒本身的鮮甜味,不一會兒就被掃盤啦!

紅蟳鮮蝦粥,使用生米、鮮蝦、紅蟳與自製高湯精心熬煮的砂鍋粥,入口時還帶有粒粒分明的口感,湯頭濃郁有香氣,吃得到食材的鮮甜與鍋內的湯完美的融合在一塊啦。

紅蟳蟹膏滿滿,肉質肥美,每一口粥都是溫潤甘甜有鮮味~也別忘了搭配店家自製XO醬,將美味更加升級哦!

雨來菇炒蛋,滑順口感的雨來菇與蛋拌炒,整體沒有過於強烈的風味,卻讓人忍不住會一口接上一口,滿是順口耐吃的感覺。

泡菜松阪豬,主廚自製泡菜與帶著脆彈口感的松阪豬一起熱炒,吃來不僅有肉香,還有酸辣帶著爽脆感的泡菜,只能說這又是一道白飯殺手啊。

麻油雙腰蛋,盤中有著滿滿的腰花與雞佛!愛吃這類食材的朋友絕對要點上一份啦~整盤份量看起來相當夠,加上麻油炒香後香氣十足,香而不嗆,就連湯汁也很適合加進白飯。

大祥海鮮餐廳採用的溫體豬腰,吃來脆口無腥感,而滑嫩的雞佛入口時要當心,吃進口中可是有爆漿的感覺哦@@!

月亮蝦餅,非常的真材實料啊,裡頭有著切丁的蝦肉塊與花枝丁,每一口都有蝦肉的香氣,外皮的春捲皮金黃薄脆,和內餡的厚實飽滿形成對比感。

招牌燒鵝,飽滿的色澤總是誘人,這道可算是每次回訪大祥海鮮餐廳時的必點菜色,燒鵝的外皮薄脆,肉感豐富,入口時燒鵝的油脂就湧現而來,而帶骨的骨邊肉更是不澀不柴帶著油潤感,讓人愛不釋手。

隨餐還有附冰梅醬,想要口味上做些變化的朋友可以試試,不過我每次光是沾底部的醬就吃到很滿足就是XD。

中卷芋頭米粉湯,滿滿的食材真是讓人目不轉睛,裡頭的食材可見有中卷、鮮蝦、芋頭、肉片、貢丸與豆皮等,湯頭味道濃郁香醇,喝起來鮮美不膩口很有層次~而且還可以續湯,CP值超高的。

吸附湯汁的米粉加上綿密的芋頭,吃上一份飽足感就有啦。

大祥海鮮餐廳的菜色很是多元化,每個季節造訪都能吃到最新鮮的漁獲,秋季更是品蟹的時節,來到大祥海鮮餐廳更是活體現撈料理,新鮮品質看得見,還有各種招牌好料,不管是公司聚餐或是三五好友相聚都很適合哦!

店家資訊:大祥燒鵝海鮮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47號
電話:04-2312106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