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在地老店,價格親民,一早飯麵肉圓皆有,溪南老牌肉圓

這家在地經營30餘年的溪南老牌肉圓,平日從早上七點賣到晚上八點半,基本上除了星期一公休外,週六日都有開,調味偏向古早重口味,餐點份量足,價格親民,沒有中班休息時間。營業時段隨時前往都有得吃。

溪南老牌肉圓位置

溪南老牌肉圓位於烏日溪南路上,店面不太明顯,路過時要稍為留意。

溪南老牌肉圓菜單

餐點價格均是銅板價,從25-90都有。

小菜種類也不少。

溪南老牌肉圓用餐環境

內用區有多台風扇直吹,環境乾淨也很傳統。

想要加些調味的門口處有放辣椒醬可以添加,也有提供不鏽鋼餐具。

老牌肉圓店內的幾項規則,像記得寫桌號,外帶請打勾,還有一些禁止事項哦 ,牆面上則有放置衛生紙自取。

溪南老牌肉圓餐點

今天點了肉圓/炒麵/陽春乾麵/小菜/豆腐湯/肉燥飯/油豆腐/地瓜葉,飯麵這次都點小碗的。

肉圓是常見的大小,皮很軟糯不難咬,米醬是那種微帶鹹甜味的,一旁的油豆腐很入味。

肉圓裡的肉塊中有小塊的筍丁。

炒麵份量不少,肉燥單吃是走比較鹹的路線,記得要跟炒麵拌勻會較剛好。

陽春乾麵,麵選薄的,,肉燥一樣給了不少,拌起來油香很足。

這盤60元,小菜有入味 整體是五香帶微甜鹹古早味的那種,入口有五香的香氣,但不會太過厚重。

青菜量也不少,上頭還有蒜泥與肉燥。

肉燥鹹香十足,非常適合口味偏重的朋友,我個人覺得跟麵搭配時比較對我的味。

湯頭很特別,底蘊有胡椒帶薄薄的薑味,還有有少許香菜,豆腐湯裡板豆腐給不少。

因為價格看起來很可以就都點小碗的,想說這樣就能放肆的點多種品項來嚐鮮結果份量比預期的多,餐點口味對我個人來說多數都蠻可以的,下次有來會想試試其它品項或大碗的。

溪南老牌肉圓店家資訊

店名:溪南老牌肉圓
地址:烏日區溪南路一段770號
營業時間:平日0730-2030/假日0900-2030
公休日:星期一
電話:無提供
網頁相關資訊:無
付費方式:只收現金、
停車方式:路邊停車
備註:
此文用餐日期:2024/02月

老話一句,食記是有時效性的!文中都是記下當時遇到的情況與心境,而店家食物吃來如何與價格高低或服務好壞也都是很主觀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已偏好的店家
本站圖文未經本人授權請勿盜用(☆歡迎連結轉發)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