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咖哩專賣,醬香濃郁飽滿的初戀咖哩。

初戀咖哩位置

初戀咖哩位於中華路上,店附近是臺灣企銀,距離捷運九德站600公尺),附近有收費停車場,開車來的朋友也免驚。

初戀咖哩用餐環境

店內小巧主要以橘色主軸,牆面上搭配花磚貼片與各式美照,整家店裡還有不少綠植,看起來蠻華麗活潑的,用餐座位不多,當天前往時一到用餐時段幾乎是坐滿的。

靠近店裡時,看到門口貼了張內有惡犬笑了出來,原來是怕店狗跑出來。

店內這隻惡犬叫咖哩,是隻好奇寶寶,每個人進店後 都輪著聞一番,可能還年紀不大,審視完大家後會在店內一角窩著,蠻乖巧的。

餐具自取,有提供飲水。

初戀咖哩菜單

菜單上頭寫的很直白,店內只有眅售三種咖哩與幾款單點品項,可加價升級成套餐,低消一份餐或150元/人。

初戀咖哩餐點

餐點選了三款咖哩各一,搭配AB套餐組各一,再單點了一塊檸檬生乳酪,主餐都有附小菜/湯品與白飯,溏心蛋是套餐的,內用可免費續湯。

椰香綠咖喱雞,肉很有彈性 微辣感,孩子也喜歡 可是對現在的他來說有中辣的程度 可以吃個一口的那種,沒辦法全吃光,對我個人來說,這辣還好,吃來滑順好入口,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那種。

套餐裡給的溏心蛋是 一顆分成兩半,看我們是選甜點或飲料來搭配,這溏心蛋吃來濃郁微甜,中間依舊保持濕潤度,有嫩。

附的小菜有焦糖地瓜 上面的焦糖硬脆 跟地瓜軟綿形成強烈的對比,入口甜密,喜甜的張先生頗愛,光吃小菜就決定有機會要常吃,你合理嗎?先生….

味增湯裡有放蘿蔔 對我個人說不上搭 ,可是也還可以

胡麻醬還不錯 跟爽口的小黃瓜一起吃很解膩。

幫兒子點的是香料奶油咖喱雞 有著純綷的香氣。

當天香料咖喱裡的雞肉吃來口感還不錯 ,給的量也不少,香氣很飽滿,搭著的米飯也好吃。

紅酒燉牛肋咖哩 ,初戀咖哩醬汁走的都是濃郁路線,看上去很是濃稠但不膩口,尾韻的香氣也很夠,個人覺得是米飯殺手等級的。

牛肋燉得很軟,富含油脂香,回來寫文記錄時看到他們的臉書寫著紅酒燉牛肋有出限量的冷凍包,居然!看來我們一家下回去露營帶的冷凍品項又可以多了這家啦!

AB套餐裡都有溏心蛋,飲品選的是熱的柚子茶 ,雖然甜度不能調,但對我們來說味道還不賴

檸檬生乳酪上桌建議請先靜置15分鐘,入口後這酸度可以吶,上頭刨了不少檸檬皮點綴,不止看來美美的,也增添不少香氣。

草莓奶酪 本體綿密,奶香有,整個吃來酸甜酸甜。

偏好濃郁路線的朋友,這家初戀咖哩,很適合吃看看哦。

店家資訊

店名:初戀咖哩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626號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100(售完為止)
公休:二三六
電話:04 2338 6388
網頁相關資訊:臉書
付費方式:只收現金。
停車方式:路邊停車
備註:低消一份餐或150元/人,允許帶狗/內用無廁所 請至一旁公廟。
此文用餐日期:2024/01月

老話一句,食記是有時效性的!文中都是記下當時遇到的情況與心境,而店家食物吃來如何與價格高低或服務好壞也都是很主觀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已偏好的店家
本站圖文未經本人授權請勿盜用(☆歡迎連結轉發)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