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湖遊客中心,雲林小農農產的家。

口湖遊客中心位於口湖鄉梧南村光明路163號,在現場看可以發現這屋頂設計很像是隻水鳥打開翅膀準備飛翔的姿態,服務人員說明著,這是意謂著口湖遊客中心隨時都敞開雙臂歡迎大家來的意思。

綠色屋頂觀景步道屋頂即是大地延伸的概念,遊客可直接在地面層踏著木棧道綠色屋頂觀景步道緩緩而上,可在上面休憩遠眺濕地的景觀,不過阿關當天還沒機會上去,再訪時正好在維修有些可惜,遊客中心的設備也恰好分成二側,左邊為閱讀室裡頭提供旅遊資訊、廁所、哺乳室、充電區及飲水機。

讓路過此地的民眾不但能略為休息充電再出發,就連3c產品來到這兒也能充電。

右邊除了提供休息區,也是口湖遊客中心招待遠道而來的貴賓用餐區,另外不定期還有小農們過來陳設自家產物販售,像我們當天前往時就有遇見大裕農牧場及慢靈魂咖啡。

進到裡頭發現裡頭有一角像極了自家客廳,原來是口湖遊客中心期望能以家為出發點,來營造舒適的感受。

用餐區也十分的明亮簡潔。

我們當天前往時,是安排和媒體與長官們巡視時同行,便得到口福一同享用午餐。

這兒的午餐與金湖休閒農業區是相同的,都由就業的媽媽們烹煮的手路菜,真是讓我們口水都藏不住。

遊客中心的另一道陳設架上,全都放滿了歷年來輔導過的小農農產,來到這兒好像就是這些小農的家一樣,只見他們排排坐,讓人一目了然。

吃飽喝足後的我們,還可以在這兒享用慢靈魂的咖啡,這可不是天天有的!!

老闆表示自家咖啡在民雄有店面,今天是受邀至口湖遊客中心,所以大家如果想要一飲慢靈魂家的咖啡,不妨至民雄店面一試,愛喝咖啡的人肯定會喜愛他們。

我們一行人也在這陣吃飽喝足後,在遊客中心休息一會兒,又再度踏上既定行程,前往下一個踩線地點。

景點資訊:口湖遊客中心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梧南村光明路163號
電話:05-7906601
營業時間:09:00-17: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