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原土地公廟旁烤肉,獨特的迷人中藥醬汁。

IMG_2992.jpg

阿關今天特地繞過來學田路上,就是要來尋找好友極力推的原土地公烤肉,說叫我一定要來試試看他們家的獨特醬汁,很特別,別的地方吃不到。一到現場,看到一字排開的烤料,只有迷人二字可以形容!!!!!!

IMG_2967.jpg

菜單如下:(2018年8月更新菜單)

老闆娘說他們家的雞屁股、雞胗與雞心都十分的新鮮,敢吃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IMG_2978.jpg

IMG_2976.jpg

而阿關本來覺得吃米血肯定會太飽,還在跟老公討論不要點米血時,一旁的熱心客人說,他們家的米血十分好吃,大力推薦….嗯,所以我拿了!!!XDXDXD

IMG_2971.jpg

這裡總額615大洋…..嗯,我知道!我們很會吃!

IMG_2974.jpg

店家有提供拆竹籤服務!!!而且還可幫客人把米血、米腸或香腸這類的產品剪塊。

IMG_2983.jpg

哎,只能說腦波弱真的是一個致命點啊,當時覺得挑起來也還好吧!!!現場吃了二串沒那麼餓後,回家拆開驚覺自已也買太多了吧XDXDXDXD…還好我們很會吃…(喂,不是這麼說的吧!)

原土地公廟家的烤肉醬汁,是帶有中藥香味的醬,是店家獨門祕方。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顯得烤醬吃起來有回甘與沙沙口感的感覺,不會過於死鹹,與目前阿關吃到的烏日區各店家的烤肉都不盡相同!

IMG_2998.jpg

肉類強烈建議要快點吃!!!阿關在現場吃的時候,雞肉與牛肉都呈現保滿的水份與嫩度,回到家中(20分鐘車程),就已顯得略為過熟,雖不致於咬不斷就是,但少了現場吃的驚豔感。距離真是種致命傷啊啊啊啊啊!!!!

IMG_3022.jpg

單純覺得很討喜的米腸!!米粒倒是尚可,腸衣有些難咬斷就是。

IMG_3023.jpg

九層塔花枝,吃得到明顯的九層塔香氣,幾乎每一口都能咬到花枝塊,頗真材實料。

IMG_3003.jpg

老公吃的雞胗,保有脆度卻又不會過於乾澀,而且吃起來十分的新鮮,他個人很喜愛,大家可以到忠勇路上試試,說不定這口味您也會喜歡。

IMG_3021.jpg

店家資訊:原土地公廟旁烤肉 (或忠勇烤肉、無名烤肉)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學田路713號
電話:0980-549886、0976-525958
營業時間:17:00 – 23:00
公休日:每週日
臉書:原土地公廟旁烤肉

烏日區其它烤肉:烏日市區烤肉之家 (鹹醬汁)烏日市區李林烤肉 (甜醬汁)烏日市區顏正原烤肉(沙茶醬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