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勤美商圈早午餐餐廳,義拉瓦!讓你晚上也能吃到早午餐。

義拉瓦位於勤美商圈公益路停車場的後方,美村路一段149巷內,主打採用新鮮蔬果、肉類、海鮮,提供舒適環境用餐,店內醬料皆純手工製作,店內提供的早午餐系列,更是全天候都有,即使是晚上前來想吃,也是完全沒問題!而且店內裝潢大方頗為亮眼,想拍些漂亮的照片也是沒問題。

貼心的義拉瓦也有為帶著娃娃車之類的人著想,一旁的樓梯處還設置木板,方便出入。

在門口也有直接秀出菜單,讓路過的人也能觀看是否有合意的餐點。

進到義拉瓦裡頭,阿關與友人才發現,裡頭的裝潢也太大氣了。

要不是門口有菜單,還真會誤會是來吃排餐的。

廁所則設置在一樓,服務人員介紹著,義拉瓦上還有二樓,可以看到勤美商圈的景色,還能聽到歌,等一會兒阿關與友人吃飽可以上去看一下。

義拉瓦提供的餐點如下:套餐式的開胃菜、湯、沙拉。

主餐類的早午餐、三明治,在義拉瓦可是從早到晚都能享用早午餐,很特別!!!

主餐類別還有燉飯、義大利麵與漢堡,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主餐系列每份都附一杯續杯飲料,(可換其它飲品折抵50元)。

飲料區則是寫明了,可續杯不加價的飲料有那些,其餘還有提供咖啡、果汁、奶昔與甜點等餐點。

我們今天總共點了擒拿雞翅手、咕咕雞早午餐、煙花女蛤蜊寬扁麵(小辣)搭D套餐(主廚湯+沙拉+布朗尼冰淇淋)、土豆JOHN起司牛肉堡、蔓越莓奶昔與鳳梨奇異果汁。

D套餐的沙拉,裡頭居然是蜂蜜芥末醬!阿關倒是第一次這樣吃,不過還蠻搭的。

濃湯的味道香氣濃郁,湯頭不致過度濃稠,料雖然不多但喝起來順口。

擒拿雞翅手,一旁搭配雞翅的食材也不少,有莎莎醬、檸檬汁與西芹。

雞翅本身外皮帶有調味,不用沾醬就很對味,大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外皮的香脆,熱熱吃可以感受到雞翅裡頭的肉質軟嫩富含油脂,這真的是太過癮。

煙花女蛤蜊寬扁麵(小辣),整盤上桌時發現蛤蜊的肉還蠻飽和的,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這寬麵的口感本以為會是軟爛,沒想到卻保有嚼勁,每一口都吸附了番茄和蛤蜊的鮮甜,而且我們請店家幫忙炒小辣更是提出整體的風味!!

咕咕雞早午餐,一整個很熱鬧的餐點,有薯餅、沙拉、炒蛋、可頌、培根、火腿、德國香腸及香煎腿排,阿關還真沒想到晚上七點也能吃到早午餐,義拉瓦真的是間很妙的餐廳。

沙拉的份量很足夠,跟套餐有得比,薯餅入口很是酥脆,微微的調味很搭,一旁的炒蛋裡頭還有添加奶油,更顯香氣。

雞腿肉吃起來充滿義式風味,皮層酥脆肉質有彈性,而且切開時還有肉汁流出,這一道料理真的是太邪惡了!!!還好我有點到這個~~~~

除了肉品阿關喜愛之外,這可頌麵包也是深得我心~結果忘記問店家是否有單賣呀XDXDXD。

土豆JOHN起司牛肉堡,這完全就是塞好塞滿,一旁的酸黃瓜與薯條給的也太豪氣。

友人表示花生醬的香氣很濃,沒有顆粒的,牛肉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乾,反而裡頭是有肉汁的,鹹度也很不錯而且底層的培根煎得脆硬,整個口感反差,更是凸顯咬下去後的滑順感。

薯條跟薯餅一樣,炸得酥脆很好吃,這個阿關有吃到,感覺兒子一定會很喜愛!

飲料則是選了蔓越莓奶昔與鳳梨奇異果汁,蔓越莓奶昔有著漂亮的粉色,看了心情就美美的。

鳳梨奇異果汁,喝起來有顆粒感,因為是每天新鮮水果現打的,所以甜度上會略有差異,但店家表示如果太酸的話還是會適度的調整甜度,來維持口味,整體上酸甜度明顯,滿滿的纖維質的感覺。

蔓越莓奶昔,口感上反倒沒有這麼強烈,奶香味比蔓越莓的酸度明顯,因為有添加鮮奶油與牛奶,所以甜度沒有調整,喝起來順順的,記憶點反倒沒有鳳梨奇異果強烈,適合喜歡喝溫和類別飲品的朋友。

店家自製的甜點,布朗尼冰淇淋,上頭的冰使用的是小美冰淇淋,底層的布朗尼吃起來十分的紮實,巧克力的味道也很濃烈,搭配上頭的香草冰淇淋留下完美的END。

店家資訊:義拉瓦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9號
電話:04-23261028
營業時間:11:00-22:00
臉書:義拉瓦

小提醒義拉瓦位於巷弄之內,車子建議停放附近停車場,需一成服務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