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大叔麵飯館,銅板也能享美味,近烏日林新醫院。

大叔麵飯館,位於林新醫院附近的三榮十五路上,強調自家產品沒有添加味精,餐點也很簡單,以飯麵為主淺顯易懂,附近還算是好停車,老闆一家人都很熱情,讓人感覺很不錯。

店裡的裝潢很二極,簡單的牆面是木板寫了不少店內的相關產品,細看四周又全是木雕精品,很是有趣。

在店裡吃除了有冷氣之外,還有冷飲可以喝,當天提供的是麥茶,有香氣但不太甜,搭飯吃還不錯就是,餐具與醬料也都自助型的,放置在檯面上自取即可。

菜單如下:簡單的飯麵類都有,也有提供便當與小菜,下午四點半就來的我們,本想來碗牛肉麵與便當試試,但想到晚上還有約就先打消念頭!

點了簡單的爌肉飯、10顆水餃與乾板條…..(喂,這樣也很多,份量可是一點也沒有少好嗎?!!!!)

水餃的塊頭不小顆,每個看起來都頗為有料,愛吃辣的建議可以試試大叔家的辣醬,是真的有辣!!

水餃只有提供韭菜的,韭菜給得很足,但豬肉就少少的,餡料帶有醬油香與明顯的胡椒味,入口吃得出胡椒辣的感覺,對阿關個人來說雖然韭菜份量滿滿,但如果豬肉的比例能再多一點點,中和掉那些過重的調味會更美好,當然這是因為阿關個人口味的關係,老闆可是很自豪的說其它客人都很喜愛。

板條,配料給的也很多,上頭的肉燥還搭著蒜泥,香氣明顯誘人,用聞的就很開胃。

肉燥的口感不會死鹹,沒有過油的口感,入口鹹香吃得到肉汁,想必大叔家的肉燥飯應該也是同樣的美味,把所有板條的醬料全都混合後,油蔥的香、蒜泥的微嗆與肉燥的鹹,這一碗,我真的很可以!!!

板條雖然吃到後來需要用湯匙輔助,因為底層的都有點碎不好夾,口感來說,大叔家的板條入口不是彈牙型,而是有點微軟Q不軟爛,拌勻後的板條也是吸附滿滿醬汁,所以對阿關來說這也是頗美味,對於想吃個麵類點心止餓的人來說,這真的很推。

爌肉飯 小 附香腸,這次吃到的爌肉是肥瘦比例大約各佔一半,上頭還豪氣的放滿了筍絲。

附餐給的香腸偏向古早味類型,口感比較硬實些。

配料之二的筍絲整個油中帶著鹹酸很對味,讓人心中不免大喊,好吃的筍絲就是這樣呀!爌肉的皮很Q彈,肉不是滷到軟爛而是富有嚼勁,吃起來不死鹹入口味道很香,但就是要咬久一點,飯本身很好吃,後來阿關才發現牆上有標明是採用壽司米,難怪米飯吃起來即使吸附醬汁後顯得較為軟些,卻又保留著口感。

整體來說大叔飯麵館裡販賣的餐點都很平價,份量也不會太少,而口味上大致都還蠻中阿關個人的偏好,大叔在跟阿關聊天的過程中還強調,如果是林新醫院裡的朋友有需要外送的話,點一份餐點就會送,就算是青菜也行,與人方便交個朋友,看來大叔不止會做餐點,還很善心!提供給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大叔麵飯館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榮十五路46號
電話:04-23385773
營業時間:10:30–14:00, 16:30–20:00
公休日:每週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