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來自高雄的阿水伯紅茶牛奶,台中唯一總店。

阿水伯位於台中烏日的明道對面,先說停車不易,但卻是近期張先生的愛店,除了飲品口味適合他,老闆很親切也是原因之一,阿水伯的店內主要賣手搖飲,沒有什麼花俏的宣傳方式,主要就老闆一個人默默的經營著,雖然我一度誤會叫阿水伯,應該是位阿伯的店,沒想到老闆是位年輕人。

除了手搖飲,店門口的小招牌則有寫上團購,有需要的朋友都可參考看看。

阿水伯還有提供QRcode,可掃瞄點餐,你看看老闆完全不是自已腦海的人設感覺,跟阿伯沾不上邊,反倒是個清秀的小鮮肉。

阿水伯菜單如下: 有牧場牛奶、純茶類、多多與特調等。

妙的是還有金蘋果漾,改天要試試,因為平時都是張先生直接買回家,張先生最常買回來的招牌紅茶牛奶。偶爾有純綠茶或純紅茶出現,阿水伯家的茶,無糖的風味也都蠻不錯,不會有過重的澀味,還有綠茶入口有淡雅的香氣。

牛奶使用的是來自高雄-牧場達人百分百純鮮奶。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在高雄其實阿水伯蠻有名的,尤其是招牌紅茶牛奶。

店內的招牌紅茶牛奶則是入喉順順的,奶味也蠻夠的,店家有推薦喝5-7分糖,冬瓜牛奶則是兒子的愛,甜度很夠,加上牛奶平衡還不錯。

這次點的時候有加了顆統丁,老闆說他們家的珍珠也蠻不錯,下回有機會試試再記錄下來。

店家資訊: 阿水伯紅茶牛奶明道店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86號

電話: 0923-376060
營業時間: 1000-2200
公休日: 暫無公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