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川賦商務旅館hotel (原新都大飯店),近豐原車站,一泊二食,免出飯店也能吃飽飽。

川賦商務旅館的地理位置頗不賴,近市區與豐原火車站 (步行5分鐘),想要去較熱鬧的豐原廟東也僅需走個15分鐘即可到達,即使是不想去太遠又希望買點什麼的朋友,對面即有全家便利商店,很是方便,開車來的朋友也有提供停車場可使用。

入內後可發現櫃台處頗為明亮,牆面上則掛了不少飯店的相關證件。

1樓的大廳處還有提供休息區與咖啡,讓等候的房客或訪客可以飲用。

現場的服務人員也頗為親切,而飯店業者也有加強防疫措施,只要入住的每一位房人都需量額溫及酒精手部消毒後,才能入住。

電梯處也有特別為了行動不便的朋友而另外設置。

我們今日入住的是13樓,一上樓便可以看到樓層的疏散圖,上頭標示著緊急出口與各房間位置。

獨特的樓層設計,中間還有天井,向下望,別有一番景緻,而樓層的角落則都有放置滅火器,另外走道處還放有飲水機。

房內的動力是使用卡片啟動,所以會有提供二張卡,我們今日住的是四人房….

但你看看這像話嗎?!這四人房也太大了吧…..雖說設備不是頂級新穎,可空間卻大得驚人,看起來復古又不失溫度。

房間裡還有一面可看到全身的大鏡子,可以讓出門的我們自已檢查確認是否衣著沒有勾到或卡住。

房間內還有提供一個大衣櫥及放行李的矮櫃。

衣櫥內有提供衣架及額外的被子,室內使用的紙製拖鞋則是在一旁的矮櫃裡。

裡頭的二大床睡起來軟硬適中,真的讓人會有一種想賴在飯店的感覺。

枕頭看起來雖然膨,但睡起來則是偏向較硬實些。

最棒的是床頭這兒就有提供插座,房內也有WIFI可使用!!

梳妝台上則是放了熱水壺、礦泉水、飲料及各式沖泡的茶包與咖啡包。

房內除了梳妝台有椅子外,一旁還有提供2個椅子及小桌子。

小冰箱內則是沒有放置東西,正常運作。

拉開窗簾則是能夠看到太平洋百貨 (即廟東方向)。

而飯店內不止房間大,就連這浴室也頗讓人驚訝,完全可以再放一張床進來呀(喂,不太好)。

浴室看起來非常的簡單俐落,雖說有些歲月痕跡但並不影響使用功能。

飯店裡的水壓蠻強,拿來沖身體還不賴~而兒子偏好泡澡,這不小的浴缸也能滿足他,水流的速度還可以,所以住下來光泡澡他就泡了二回。

沐浴用品則是提供依必朗。

另外浴室裡也有提供這類一次性使用的備品,但我們是自已有帶牙膏與牙刷就沒使用。

而飯店裡最棒的是就是有一泊二食,除了提供早餐之外,還有提供簡單的晚餐,而餐廳的位置是在八樓,用餐時間早餐是6:30-9:30,晚餐則是18:00-21:00。

大致上早餐與晚餐的內容差異不會太大,但早餐的選擇較多元,還有提供麵包與牛奶等,晚餐則是以中式的飯為主。

而晚餐提供的食物雖說簡便沒有早餐多,但也不隨便,絕對讓你能夠吃飽飽。

基本上我們一家到這兒,完全就被飯店內的肉燥飯給收服,本來是打算去廟東吃晚餐的。

而晚餐時段也會依照飯店入住人數略為調整食物的量,以少量多次為原則,但就老話一句,如果你像我們一家一樣都愛滷肉飯的話,就完全可以晚餐時段也待在飯店裡啦。

而隔天的早餐,中式部份大致上與晚餐無異,菜色會略有調整,但基本的主要菜色不太會變動。

像這饅頭就是早餐才有提供。

晚餐提供的是湯,早餐則是白粥。

早餐時段提供適合與粥搭配的小菜們。

飲料區和冰淇淋區都是早晚餐共用的。

早餐時段才有提供的吐司區與牛奶。

常見的抹醬都有提供。

不過拿了一輪下來,我們一家最愛的還是這滷肉飯,油香到位卻鹹而不膩,餘下的配菜則走較清淡的路線!但是這樣一泊二食也是蠻可以的~也推薦給大家,如果到了豐原想找飯店入住,不妨試試這川賦商務旅館 (原新都大飯店)。

店家資訊:豐原川賦商務旅館hotel (原新都大飯店)
地址: 台中市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77-1號
電話:04-25288777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