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二林,豪傳說雞排二林創始店 ( 原豪哥雞排 ),2小時完售的秒殺雞排,內用還可飲料無限暢飲。

豪傳說雞排創始店 ( 原豪哥雞排 )原位於二林熱鬧的中正路上,店面雖然不是很大,但只要一開店,路過絕對不會錯過….除了亮眼的橘紅色招牌,還有不斷湧入的人潮!!而且豪傳說雞排一天只賣2小時,這可不是他自願販售時間短,而是備好的料幾乎每天都是2小時就會被民眾搶購一空,超誇張的呀。

約莫2點55分就到現場的我們,只見門半掩著,但店裡已開始有忙碌的感覺,桌上的單也很是驚人,全都是打電話或路過就直接先來預定的朋友,當然看到這情況我立刻就先下單!!

豪傳說雞排店內的口味共有八款,各種口味都有擁戴者,看了好想全都來一份,但雞排就是要熱熱吃才美味,放冷就會遞減美味度,一時間真是讓人好難決擇,看版裡起司旁寫著限定版,詢問才知,這可不是每天都有,主要是需要看當日進貨的雞排是否有符合才會有,但今天很幸運,詢問了還有二份,便立刻點一份來嚐鮮。

豪傳說雞排店內的八種口味,除了傳統的椒鹽外,還有限定版的起司、醬燒、辣味、梅子、泰式、海苔與糖醋等,選擇多元。

在這等候的時間,店家直接請我們自已裝飲料來喝,要是外帶的記得自已裝外帶杯,蝦米?!內用竟然還有飲料無限暢飲?!這也太佛心了吧~吃雞排配飲料真的是超爽的啊!而且不僅有碳酸飲料,也有提供茶類,這無限暢飲真的是讓人很驚喜。

等候雞排時,我們環顧了四周,除了側邊二排有內用區的座位(左2右4),牆上還有許多感謝豪傳說雞排的感謝狀,看來店家不止有佛心的飲品無限暢飲,也有回饋社會協助在地的付出,十分熱心公益。

終於3點一到,要開炸啦!豪傳說雞排店本身就擁有自家的中央廚房,不僅能夠確保每份雞排的品質與口味,雞肉上的選用都是以每日新鮮現宰的溫體雞為主,而每份雞排的重量至少都超過七兩,剛炸好時還會放在一旁靜置瀝油,讓每片雞排油香味足,卻吃不到油膩感。

也提醒大家剛炸好的雞排真的十分燙手,拿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口味則是直接在紙袋上註明,讓人一目瞭然,讓一次訂購多種口味的朋友,不用在茫茫雞排海中尋找自已的Mr.right,很貼心。

把整份雞排倒出來後,會發現居然是塊愛心形的雞排,真是處處都可展現豪傳說雞排的愛,外皮屬於較傳統酥香的炸粉,咀嚼外皮時還有越嚼越香的感覺。

起司口味的一切開,登楞~起司完全就像脫韁之馬般奔了出來。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他們家的起司雞排裡頭可是加入了Mozzarella乳酪絲以及紐西蘭起司,對於想要和我們一樣總是會忍不住玩牽絲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起司雞排入口時,滑順的起司很是迷人,與雞排相互抬橋的感覺。

外層的皮很是酥脆,熱熱吃時每一口都能吃到雞肉微微的肉汁與起司的奶,濃郁又不失鮮味,滿滿的起司雞排我個人超推。

椒鹽,外層的皮很是乾爽,即使後來放涼了依舊保有脆皮感。

椒鹽走得是較傳統的味道,鹹香有致,也是當天聽到店內最多人點的雞排口味。

入口沒有複雜的調料,簡單最能吃出雞肉的鮮嫩甘甜,而且在厚的地方一口咬下時雞排的皮肉不分離更是爽度破表。

糖醋,在豪傳說雞排,只要是需要刷上醬汁的雞排都會很貼心的用一層塑膠袋包著,不止方便食用也能讓醬汁完全的巴附在雞排上。

油亮亮的糖醋醬,讓雞排看起來更有特色,醬香隨著熱氣襲來,酸酸甜甜的氣息一整個誘人,而雞排的外層沾附滿滿的糖醋醬,現場吃時還能品味到酥中帶軟的濕潤口感。

鹹中帶甜多汁的滋味則是讓我們覺得很熟悉~直到兒子說他這次來最愛的就是這糖醋雞排,我們才驚覺與麥X勞的糖醋極為相似,只是醬汁變成熱的有點無法聯想,而且搭配豪傳說雞排獨特的外皮,風味與口感上也較為豐富。

每日銷售二小時即秒殺,不僅僅是口味多元份量足,貼心與佛心的為消費者著想,更是熱心公益回饋在地,也難怪豪傳說雞排在在地會如此廣受歡迎,也推薦給大家,有路過二林別忘了打電話預定來份豪傳說雞排,說不定你也會喜愛。

店家資訊: 豪傳說雞排(原豪哥雞排二林創始店)
地址: 彰化縣二林鎮中正路41號
電話: 0968-128856 
營業時間: 15:00 – 18:30 (或售完)
公休日: 每週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