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景餐廳推薦,那兩蚵烤鮮蚵,單點熱炒加套餐,開放式環境四面通風加百萬夜景~

大肚山上的夜景迷人,尤其是來到這兒還有整排的海鮮餐館!在山腰處大啖海鮮望著燈火通明的城市,更是一大享受,而我們一家最常來的就是那兩蚵啦,除了菜色餐點時常推陳出新外,對流行還很敏感,像前陣子火紅的流水蝦,立馬也跟上一波,近期也因應疫情,將店內桌距加大,也提供酒精消毒,並改成單點與套餐樣的供餐方式,避免人與人過多的接觸,就是希望我們能夠安心好好吃飯。

來到那兩蚵不僅能吃美食,還能賞景舒心,停車也很是方便。

而快半年沒來到那兩蚵報到才發現,店家為了這波疫情又略為調整店內環境,不僅僅是將店內桌與桌的距離加大,四周環境也很是通風,本來的流水蝦水道也改成讓孩子免費撈魚。

櫃台處則也有提供酒精讓我們使用。

原來讓孩子玩樂的兒童區有保留著,我們大人依舊能放鬆的用餐。

月底看到那兩蚵又改回單點。已改成2022菜單

 

套餐雖是寫燒肉為主~但細看依舊維持風格,裡頭依舊是搭配了不少的海鮮~想要海陸通吃的朋友,肯定很滿足呀!!(目前已無提供燒肉套餐)

圖為格友後來四月中去食用的照片,感覺也是很可以呀!!套餐中的成員則是有產地泰國蝦、生猛鮮蚵、薄鹽鯖魚、日本秋刀魚、活蛤蜊、夢幻鳳螺、嚴選牛肉、特選雞肉、台灣豬肉、大干貝、玉米筍 、三點螃蟹與主食:蔥爆牛肉、松阪豬肉、新鮮青菜、白飯以及飲料。

我也是看到他分享的照片覺得還是要拚一下趕快寫文章才是,不然可能又放到中秋去了(喂,太誇張)。

我們此次來的餐是以單點為主,除了解這二父子愛吃海鮮的渴之外,就是為了蒜頭雞湯 (500元)來的~~尤其是現場很通風,當天溫度有點涼,喝這熱湯真的是超棒的,而且平時有跟朋友一起來時,邊聊天邊喝湯也是很享受。

蒜頭雞湯裡隨便撈都能有滿滿的蒜頭,尤其在目前防疫期間,喝上一碗感覺不止心暖也心安。

你看看你看看~那兩蚵的老闆不止不惜重本在湯裡放了不少蒜頭,就連雞肉也是放好放滿,真材實料,肉也幫我們燉得軟嫩好嚼,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湯裡的蒜頭早已被煮得軟綿,辣味已褪去,入口調味雖然清淡卻十分鮮甜,而且就算後來喝不完打包回家,隔天放些麵條與青菜,又是美好的一餐。

烤蛤蜊 (100元),簡單的調味最能品嚐出食材的鮮味。

肥美的蛤蜊一上桌,兒子也顧不得燙,馬上就開吃啦!!

也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趁熱吃才能咀嚼到滿滿鮮甜的海味。

愛吃蝦的張先生,雖然目前那兩蚵已無流水蝦吃到飽,但單點的鹽烤泰國蝦 (550元) 滿足一下口腹之欲也是很OK。

不僅個頭大,也挺好剝的,入口蝦肉也很豐厚緊實。

只見張先生沒一會兒就剝好整盤蝦了,果然是很愛蝦呀。

每回來吃這類單純的鹽烤都能讓人感受到那兩蚵家的烤功了得,不管是烤魚、烤蛤蜊或是這烤泰國蝦,入口瞬間都能感受到鮮美海味直接在口腔內爆發。

另一樣上桌的餐點則是讓二父子都看傻了眼,把手邊的活都停了下來XD,發出蛤的瞬間時,我馬上拍了下來,也太逗趣的表情啦。

登登登登,就是鳳梨蝦球 (250元) 啦,這是我看到旁邊桌有點的菜色,覺得很有趣跟著點,實際上桌後,看起來的視覺效果真的很有~

蝦球與鳳梨塊的上頭直接是淋滿了美乃茲和巧克力米。

蝦球的外皮帶點厚度卻不影響口感,圓嘟嘟的造型剛好一口一個很過癮,蝦仁咀嚼起來也很紮實鮮甜,一致獲得二父子的愛,立馬將他放進下次來的必吃名單。

川燙中卷 (200元),上頭放了不少的蔥薑蒜與辣椒來調味,但其實本身吃起來並不會辣,個人喜歡搭著薑絲一起吃,品嚐得到原汁原味鮮味爆表。

有些切較大塊的部份,則是口感較Q,咀嚼時海鮮的鮮甜味也表露無遺。

豆酥清蒸鱸魚 (300元),片開的鱸魚非常容易吃,口感紮實卻又不失綿密感,上頭豆酥增添了不少香氣。

鱸魚本身沾附了滿滿的醬汁,鹹香中帶著清甜,不一會兒就掃盤了。

脆皮肥腸 (250元),上層放滿了蒜苗來搭配,一同搭著吃偏向嗆香的氣味。

椒鹽肥腸的胡椒香氣很夠,本身也處理得很乾淨,個人極建議剛上桌時趁熱吃,可以吃得肥腸外層微酥的口感,卡滋卡滋的帶著油香,讓人越吃越涮嘴。

鹽烤吳郭魚 (350元),上頭放滿了鹽,吃法倒是很簡單,只要輕輕的掀開魚皮就能看到裡頭細緻多汁的魚肉,鮮味全都保留在裡頭。

若是像我們一樣比較笨手笨腳的,也能請店家協助幫忙掀開這厚厚的鹽層。

魚肉有些部位吃起來很是綿密帶有油脂香,有些部位則偏向紮實耐嚼,口感豐富,而我們其實吃完第一面時直接取起魚骨就好,就不用翻面再掀魚皮了!!

前往的當天,適逢兒童節,那兩蚵還有準備小禮物送給有帶孩子的家庭,真的是很懂家長的心~

吃飽喝足後也能休息欣賞遠處的美景,尤其是當天去時還看到煙火秀,只可惜我相機來不及放上腳架,錯過了拍下來的時機,不過我們也用眼睛好好的收藏起這美景,也推薦給大家這那兩蚵烤鮮蚵。

店家資訊:那兩蚵烤鮮蚵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六段259號
電話: 0978-643122
營業時間:18:00-02:00
公休日:每週一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