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尚品綠豆沙專賣店!近豐原車站~

尚品綠豆沙位於豐原車站附近,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招牌上寫著綠豆沙牛奶與檸檬楊桃汁,想必就是推薦強項跟著點就對了,附近有不少平面停車場,對於有開車的朋友算蠻方便的。

雖是主打綠豆沙與楊桃汁的飲品專賣店,但細看品項還不少。

3月底路過時,發現店家才剛開幕,是第一天營業,想說嚐個鮮,加上還有活動買2送1,更是吸引我,現場像我一樣路過直接被吸引的客人也不少~雖說略為等候,但看得出來店員的手腳極俐落,不一會兒我點的飲品已全數到齊,而飲品杯身的外型較為傳統,讓我想起以前住西區時常喝的維多利

綠豆沙 40元,喝起來沒有什麼顆粒感或是綠豆渣,口感綿密很是細緻,甜度還好帶有豆香,挺真材實料也不會水水的,重點現場看店員是倒好倒滿,些許的空隙都不留。

珍珠綠豆牛奶 50元,珍珠一整個泡在牛奶裡,吃起來顯得很軟Q,牛奶的味道挺濃郁的,店家說這是自家用紐西蘭進口的奶粉煮的,不是奶精,難怪味道是如此特別~

百香果冰沙 60元,個人覺得喝起來不會太酸,甜味較為明顯~不過怕酸的張先生倒是覺得有酸但甜得氣味平衡了酸度,是他能接受的酸,不過我覺得最棒的是沒有子,有些百香果冰沙會把子也打進去,雖然增加了口感,但有些沒打勻的就很OOXX。

檸檬紅茶35元,有點古早味的感覺,搭上檸檬汁後,清爽度滿滿,很適合夏天來上一杯。

檸檬楊桃汁 40元,甘甜的楊桃汁裡添加了檸檬冰沙,微妙的味道反倒比綠豆沙讓人有記憶點。

厚奶茶 50元 ,奶茶的茶香倒是覺得普普,但奶味濃郁香醇感有出來,整體喝起來挺順口~也推薦給大家這尚品綠豆沙楊桃汁專賣。

店家資訊: 尚品綠豆沙專賣店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1號
電話: 04:25153533
營業時間: 09:30-22:00
*店內常態買十送一。
*潭子地區 20杯以上就送。
*詳情請與店家聯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