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台中冰品,維多利南屯路彎豆冰、冰沙。

維多利南屯路灣豆冰,位於南屯路一段上,天氣熱一點時經過總是滿滿的人潮,店裡賣的東西種類不少,除了招牌的灣豆冰外,還有冰沙、茶飲、果汁、挫冰與豆花,不論天氣冷或熱總有可以符合天氣時的產品。


阿關記得當初在喝的時候,還是高職住在西區的時候,沒想到一喝就喝到現在,全年供應的產品價格也都十分清楚的就秀在店門口,依舊維持著買十杯送一杯,雖說從一開始的十元冰沙喝到現在二十元了 ,阿關也搬離這附近,但阿關與老公經過時還是會買上一杯,除了很合口味之外,還有許多我們年輕的回憶。

我們通常都是直接買大杯的,喝起來很是過癮,在這裡可以吃得到六種灣豆冰口味,夏天則提供三種口味的冰淇淋-桂圓、花生與香檳,其中的香檳冰淇淋是全年供應。

店裡也有位子可以讓你在這吃挫冰與豆花。

我們總是很習慣的都點紅茶冰沙加冰淇淋、綠豆沙牛奶與香檳牛奶,紅茶冰沙本身極富古早味,卻不會過於死甜,加上冰淇淋的香甜很是享受,友人很是喜愛,通常會附上湯匙讓你可以拆開來享用。

綠豆沙牛奶喝得出綠豆的香與細緻,尤其搭配牛奶口味更加的圓融,如果我們是要回家的路上買的,總是會多買上一杯,留著晚一點再喝。

香檳牛奶更是老公與小叔從小到大的回憶,沒想到連兒子也是如此,果然是螞蟻人(愛吃甜)的最愛!

他們家的冰沙融化的速度頗快,店裡的灣豆冰也是許多人的愛,彎豆甜度很明顯,搭上紅茶冰沙十分對味,如果大家有到南屯路上,別忘了來這裡帶上一杯冰沙飲料,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維多利南屯路彎豆冰
地址: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53號
電話:04-23715816
營業時間:10:30-23: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