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狼堡美式餐酒館,趁著世足賽來這兒一同樂鬧吧!

狼堡位於霧峰的樹仁路上,商圈的較後頭路段,門口好停車,主打美式餐飲與精釀啤酒,適合三、五好友前往聊天玩玩飛鏢、看看各種運動型比賽,是不是想到心情就會很好,一整個很『樂』鬧,不僅如此,就連餐點也多樣化與澎派,想當初狼堡還是餐車時期,我就排隊過數次,現在移至店面了,環境也更加舒適,當然喜歡吃狼堡的我們就又前往啦!!!

*2020年6月已歇業/2020年6月已歇業/2020年6月已歇業/2020年6月已歇業/2020年6月已歇業/2020年6月已歇業/2020年6月已歇業/2020年6月已歇業/2020年6月已歇業/2020年6月已歇業/2020年6月已歇業/2020年6月已歇業。

店內裝潢走美式風,環境整潔加上店內燈光讓人很放鬆,有吧台區、雙人座與四人座,後頭也有提供投幣式飛鏢可以與朋友同樂,喜愛精釀啤酒的朋友,來到這兒就對了,二個冰箱都放滿了等大家來挖寶,小小聲的說,老闆長得很帥氣哦!!不要說是我講的…..(→附上餐車時期有拍到老闆的食記)

不喝酒的朋友來這兒也不用擔心,店家也有提供這類的軟性飲料及檸檬水。

還在猶豫要點什麼時,老闆拿出這他正在處理的手撕豬讓我們一群人試試,嗯…我們馬上就點一份手撕豬肉堡來吃!(腦波極弱的一群人呀XDXDD)但是這也真的超軟嫩….鹹香得讓人想來碗白飯!

狼堡餐點如下:比起當初在烏日餐車,漢堡的品項多了許多,增加+30元就有無限暢飲的軟性飲料之外也有炸物與飲品的套餐組合!除了剛的手撕堡外,我們還點了一個蔬食的蘑菇彩蔬蛋堡、炸物拚盤、英式炸魚、無限暢飲的軟性飲料,和老闆推薦的紐澳良烤雞腿堡、小牛小豬堡與一杯原味拿鐵。(菜單20190721更新)

與老闆聊起當初在餐車的時代,我有排隊二小時的記憶,還不止排一次,真的是讓人很難忘,不過老闆說現在可不用擔心了,他介紹目前正在使用的這機器是新購的強力幫手,想要30分鐘內就快速的出完餐點就靠他了,而且發現老闆很講究,狼堡的素食堡還會分開容器烘烤,與葷食分開,感覺很加分,也讓我期待是否真能快速出餐!

一直盯著看的我們,發現雞腿上插了一根很特別的東西,老闆說這可是他們雞腿鮮嫩的關鍵,利用測溫棒來確認腿肉是否達到他想要的標準,以為打開會聞到很香的味道,結果離得有點遠Q_Q,還是期待雞腿堡快快上桌吧。

拿鐵很快就送上來,喝起來奶味較為濃,順口好入喉,友人忍不住就先喝了好幾口,而我們從一開始跟友人們想坐在吧台區,因為可以趁機多拍幾張老闆做食物的樣子,但沒料到我的腿短短,大家還是遷就我坐在普通四人桌好了!哈…..

大夥說都來到了狼堡,明明這兒放了那麼多酒類,卻沒看我點來喝好像沒看到我喝酒修誇怪怪~咦?!我又不是某文青(酗酒)部落客,不喝是因為我要騎機車呀!!!沒想到老闆就推了一瓶無酒精卻一樣喝得到酒感的主推商品之一。

就連取名也很有意境就叫無酒意識!!為什麼會這麼神奇,老闆說這是因為平常的酒需要密封來發酵,而這瓶則是需要大量空氣來改變一般發酵方式(酵母無氧發酵會產生酒精跟二氧化碳,而有氧發酵則是會分裂繁殖←老闆教學ing),同樣的材料就只差這一步,成就了這瓶有酒感沒酒氣的飲料~~(未成年請勿飲酒)

人多就需要分享一下,派對拚盤來滿足你的願望!!裡頭有洋蔥圈、黑胡椒檸檬雞柳與起司條,口味比較大眾化些。

不論年紀,遇到起司條總會忍不住想試試能拉多長!!!(是只有我們才會這樣吧…..

在我們還在歡樂的期間老闆居然漢堡都已經處理好了!!完全沒有感覺到等就已經全部都上桌,是因為我們只顧著自已玩食物嗎?!(還敢講),幸好剛剛只先偷吃了起司條和喝了幾口拿鐵,我們馬上放回去拍了難得一群人出來吃飯也能拍到的食物大合照,應該看不出來有被偷吃的感覺吧XDXDXD。

手撕豬肉堡,竹炭漢堡的樣子搭配手撕豬肉,一整個很粗曠感,但其實這顆漢堡超溫柔的啦!(什麼意思)!!因為這裡頭可是有著老闆的耐心~要成就這道手撕豬肉,必需梅花肉本人先醃漬一天後,再利用低溫烘烤12小時才呈現出來的口感。

我們本來想咬開拍內層,結果看到一旁的學生拜託老闆把漢堡對半切開,這樣他們好一同分享不同口味的漢堡,登楞!二話不說我們馬上跟進呀~~~不過老實說我以為只有我們會這樣跟老闆請求切開為了拍照,但沒想到原來漢堡也能有好友一同分享的概念。

入口吃得到竹炭麵包上層帶著酥脆口感,裡層麵包體本身的香甜軟Q,搭配上起司與手撕豬肉的軟嫰鹹香,最後番茄的酸香多汁,讓整體的層次感十分的豐富,不得不說手撕豬肉的味道激似我愛吃的封肉,非但不會不搭嘎,反而恰到好處。

紐澳良烤雞腿堡,光看到老闆剛是用測溫機在顧這塊肉,就讓我們很是期待!!

紐奧良烤雞腿堡,裡頭的醬汁有酸黃瓜的美乃茲醬、黃芥末、番茄醬,一口咬的感覺與微辣口感的雞肉很搭,這一酸一辣又搭配爽口的生菜和多汁的番茄,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你看看你看看這切面雞腿本身的肉汁就從側面緩緩的往下,難怪老闆說這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呀。

起司小牛堡(80元)、起司小豬堡(70元),對於想獨食一份漢堡卻又怕吃不完的朋友,很建議來一份起司小牛堡或起司小豬堡,從旁邊看得出來,這肉塊也是極為厚實,實力不容小覷!

二種漢堡的肉吃起來都很紮實,裡頭使用了義式香料來提香,一口咬下時,可以感受到牛肉的味道頗為出色,豬肉則是肉汁較為豐厚,各有特色!這二種漢堡不論是小鳥胃的女孩、小孩或只是想吃個點心的朋友,肯定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喜愛蔬食的朋友肯定要來試試狼堡家的蘑菇彩蔬蛋堡!份量也是極為驚人,夾層的餡料主體是烘蛋,靠近聞可以發現從外層就帶著蛋香。

一口吃下時,可以發現蛋裡頭居然是還有添加起司,調味頗適當,吃得到蛋的綿密感和裡頭甜椒的清脆鮮甜,朋友也說底部的番茄一整個化龍點睛呀,這樣他初一、十五就又有多一間的選擇性了。

英式炸魚,一旁放置的醬料和雞腿堡的酸黃瓜醬汁是一樣的。

入口吃得到炸粉的酥脆和魚肉軟嫩的口感,非常衝突卻也多汁美味,狼堡家的炸物都在水準之中,朋友超喜愛這沾醬。

在一陣吃飽喝足後,眼尖的朋友發現吧台區有插座,馬上就充起自已的手機XD,只能說來這兒真的很輕鬆,難怪當天前往明明是非假日的中午,卻有幾桌學生顧客吃飽後就玩起射飛鏢機的遊戲,連我們年紀大的(嗯,只有我)也感染到他們的歡樂。

就在我們充好電後(好意思講)準備離去時,熱情的老闆還招呼我們要不要吃這剛出爐的烘蛋!!!但我們真的吃飽了留著下次再來。

老闆說他有時候店準備休息時,他會做些自已想創新的料理,或是店內的料理來當自已的午餐,說不定改天大家前往時,也有機會嚐到店家新料理或是老闆的午餐(X)。

店家資訊:狼堡Wolf Burger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樹仁路136號
電話:0908-326656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17:00-21:00 
公休日:例假日請參考臉書
臉書:狼堡 Wolf Burge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