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移動式餐車,狼堡美式漢堡,主打每塊肉足6盎司的肉塊。

狼堡 Wolf Burger 是移動式的美式漢堡餐車,平常出沒擺攤的地方不一定,今天恰好在社團看到,便六點就過來,沒想到現場前方已約莫十來個在等候,愛嚐鮮的阿關當然就繼續的排下去。

現場可以看到老闆是一次倒了整包的培根在煎,香氣四溢的場面,一直重復著引誘大家的食慾。

老闆本人看起來也很注意衛生,食材用了冷藏箱冰著,身上也配戴帽子與口罩。

因為只有老闆一個人,所以什麼都要自已來。

肉塊上頭除了放了起司片來增添鹹香與濃郁感之外,還有撒上黑胡椒粉提昇層次感。

烤好的麵包則會依序放上生菜、番茄、洋蔥、黃芥末醬與番茄醬!(可依個人需求不添加)

放上一片6盎司的肉片即完成一個 100元的美式漢堡。

當然我們也可以加20元的培根,看起來會更加的有飽足感。

輪到阿關的時候,已經是從六點等到快九點了!!當然要全加來慰勞自己呀!!阿關這次買了雙層的牛肉起司堡加培根,總共是180元,價格比常吃的美式漢堡便宜些,應該這也是行動餐車的優勢吧!

老闆在把餐點交給客人的時候,也幾乎都會看到他笑臉迎人的說謝謝。

阿關離去時已接近九點,仍舊是有不少人排隊,很多也都是從六點多就開始排隊的,在現場我們也都聊開了,算是另類的交朋友方式吧。

回家與兒子一同享用,一個雙層肉的美式漢堡,雖說沒有其它副食,但份量十足,吃得到食材的新鮮,不過對阿關來說肉的方面不夠紮實,牛絞肉則微帶粉色,洋蔥泥多了些,但相對的就也比較多汁,整體的調味醬可以再多一些些,畢竟肉本身吃起來只有黑胡椒、起司與洋蔥泥的感覺,鹹度對阿關而言還弱了點,只能靠現場的二種醬來提昇味道,但是兒子很是喜愛,最後他一個小孩吃了一整塊肉,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造訪當日覺得餐點上的提供有些混亂,排隊的方式可能也需要調整,人潮有些許無法消化掉,雖然老闆十分的客氣也已經盡力,不過食材新鮮,份量足夠也是相對的優勢,畢竟美式漢堡在烏日比較少見,希望老闆能夠盡快解決排隊與取餐的問題,加油。

店家資訊:狼堡 Wolf Burger 美式餐車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新興路與光日路交口 (每日詳情擺攤位置請參考網站)
電話:0963-028477
臉書:狼堡 Wolf Burger 美式餐車

喜歡我的文章請順手幫忙按個粉絲團的讚,小小一個讚就可以鼓舞阿關,感恩大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