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隱藏在啤酒廠正門的美式漢堡-吃尛

吃尛(ㄇㄛˊ)手作美式漢堡,取自諧音吃什麼?平常都在一中街的益民商圈裡販賣,只有星期五會到烏日的台灣啤酒美食廣場前擺攤,以行動餐車的造型出現,主打手作漢堡,今天購買了手作花生醬牛肉堡,美味多汁到讓人手忙腳亂,還好後頭就有啤酒廠裡的餐桌可以坐,附近也好停車,就是只賣2.5個小時讓人困擾呀!!!

阿關是一點的時間前往,自光華街一轉進酒廠正門方向,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吃尛的餐車,賣的漢堡種類有五種,只有一款是豬肉,其中手撕豬肉堡居然已經搶先賣完了,阿關只好轉念改吃手作花生醬牛肉堡 再選擇C餐(飲料+薯條)  49元來搭配,菜單取自吃尛臉書,2018年8月。

飲料只有二種,可樂與雪碧,都是350ML。

平常因為在烏日區只擺星期五的中午,所以老闆每份餐幾乎約莫限量十份,大家如果有喜歡的口味,建議早點過來購買,不要像阿關就錯失手撕豬了….而漢堡的麵包部份也是放到鐵板上煎。

阿關點的手作花生醬牛肉堡,使用的是純牛絞肉 (五花部份),加點簡單的調味,放置冰箱定型過,老闆說牛肉的份量都是四盎司 (122克 +-2克)。

煎好的肉下層放生菜,上層放塊略帶焦香的培根,而且看得到表面上的肉汁呀!!!

老闆很大氣的給了滿滿的花生醬,花生醬是老闆自製的,裡頭還吃得到顆粒,濃郁帶著花生香氣,口感甜甜鹹鹹,雖然拍起來有點…..你們懂的我就不說了(大笑)。

一整個蓋下去,完成!因為當下只有我一個人,所以製作的前後過程約10分鐘,後來人有比較多些,但也差沒太久,老闆說除了手撕豬肉完成後會拖到一些時間(因為要清理檯面)或是餐點購買數量較大以外,通常都能在10-15分鐘內交付產品,感覺上對自已很有自信。

完成後的產品放在盒中,覺得很有質感。

目測裡頭的薯條,應該差不多是3/4顆拳頭大的份量,薯條上則間單撒上鹽與類似義大利香料來調味,鹹度上還可以,單吃不會過鹹。

從盒子裡拿出來也算好拿,但阿關顧著拍照,所以醬汁大多流到包裝的底部,有點浸透了包裝,建議大家要快點食用會比較恰當。

漢堡肉整個很紮實,只用了簡單的調味,更是提昇牛絞肉本身的肉香,底層的美乃茲裡頭有酸黃瓜與番茄醬顯得解膩,花生醬裡的顆粒增加了咀嚼的有趣度,雖說沒有阿關個人偏好的洋蔥嗆辣感,但整體還是很吸引阿關,值得再訪,決定改天要來試試墨西哥辣肉醬或手撕豬肉堡,也推薦給愛吃美式漢堡的人來試看看。

店家資訊:吃尛美式手作漢堡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華街1號 (酒饕屋前)
電話:未提供
烏日營業時間:11:30-14:00
臉書:吃尛美式手作漢堡
*其它營業地區←請點*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