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就是牛美式炭烤牛排· 鍋物,餐點份量十足~好停車。

就是牛美式炭烤牛排· 鍋物,位於豐原的三豐路二段上,目前提供炭烤牛排,計畫冬天會推出鍋物,除了肉的份量足夠,店內點用主餐搭配濃湯與飲料無限暢飲,一整個就是要我們吃飽飽,旁邊的7-11可以停車,便利性十足。

阿關前往的時候,已接近八月底,剛好新的活動還沒開始,舊的活動剛準備結束~(拭淚)

店內採開放式空間,雖是夏天但並不會很熱,而且桌與桌之間保有一定距離。

店的最後頭還有提供廁所與洗手台。

一旁的牆面上還掛有牛肉各部位的圖解。

菜單如下:除了牛排類外,還有豬、雞與海鮮等主食,還有一些炸物與小點,可選擇的品項算不少,想要吃肉配酒的朋友也免擔心,就是牛也有販賣啤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常見的調味料在桌上也都放置著,還有小立牌提醒著我們,餐點拍照打卡可以招待冰淇淋一份!!

在熱火,餐具、湯品與飲品都需自助。

熱火提供的玉米濃湯,裡頭除了玉米粒之外還有洋蔥丁與火腿,算是給料很大方。

餐點送上的時間也不會太慢,不一會兒也就滿桌子的菜啦。

歡樂分享拚盤 250元,裡頭有雞塊、德國香腸、雞米花、洋蔥圈、魷魚圈,一開始在詢問時,我們本來想說沒有兒子愛的薯條,想單點一份時,服務人員馬上就告知我們牛排裡就有薯條。

魷魚圈沒有裏粉,更加吃得到魷魚本身的口感,有韌度香氣也不錯。

雞塊與雞米花等炸物,吃起來沒有過油的感覺,尤其是雞塊,裡頭還吃得到濕潤感,很像紅龍雞塊。

雞米花的辣不是很明顯,鹹度倒是清楚。

魚貝拚盤 270元 (由3個焗烤扇貝搭配鯖魚)

焗烤扇貝一上來時,服務人員有交待趁熱吃,要小心盤子會燙!!

扇貝的鮮與焗烤微鹹奶香搭配很不賴,本來說不餓的兒子居然搶食了二塊,留下錯愕的老公。

肥美的鯖魚可是這二父子的心頭愛,淋上些檸檬汁提味。

看看這油花閃亮亮的,側看更是看得出來肉質肥美,真的是沒一會功夫就完食啦!

Prime頂級嫩肩牛排 21oz  450元,除了牛排、薯條外還放了青菜與蒜片,也讓我們驚呼原來21盎司這麼大一片。

蔬菜本身是沒有調味過,所以想要沾什麼醬,自已加就對了!一旁的蒜片則只有略為炒過,所以蒜的辛辣度保留著,對喜歡蒜頭的阿關來說,這樣子搭著牛肉吃很不錯。

上頭炭烤紋路很是明顯,而且別看這肉撒了不少黑胡椒,其實還好,裡的肉保有原味,我們只需要使用一些調味即可吃到最鮮嫩的牛肉。

阿關本來點五分熟,但你們也知道,一拍照下來就會沒完沒了,整個五分熟都變七分熟啦!!不過一樣吃的到牛肉美味,看看這粉嫩的肉,是不是也勾起你的食慾啦!!快來豐原熱火美式炭烤牛排吧。

店家資訊:就是牛美式炭烤牛排。鍋物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二段301號 (7-11旁)
如像阿關一樣導航沒更新,請尋找舊的地址,三豐路909號。
電話:04-25204220
營業時間:17:00-24:00
臉書:就是牛美式炭烤鍋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