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台中一中壽司價格親民,食材新鮮,還有二位帥哥老闆為大家服務。

岡崎日式料理位於一中街,麥當勞對面的巷子裡,價格親民,不論是丼飯、壽司、生魚片,都是老闆親自挑選過才上桌,而老闆則是二位帥哥雙胞胎,店內位置雖說不多,卻也涼爽舒適,對於喜愛日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一試。

老闆說他們家的漁貨全都是使用冰溫處理,無冷凍,每一種都是老闆們當天精挑細選的,售完為止,就是希望大家能吃得開心滿意。

門口也有放置小黑板,讓路過的人可以看一下價位。

從門口就能一眼望穿,前面的座位為二人座與吧台,後頭則有二桌為四人座。

牆上則放滿了許多與日式的相關的擺飾品。

店裡則有放置熱麥茶,自助式,但如果老闆有空,他們也會主動幫忙添茶。

桌上則簡單的放置餐具。

後頭則有提供飲品,價格為20-40元居多,還有提供啤酒,日後也可能會提供其它日式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菜單如下:店內有提供丼飯、麵類,還有許多小菜、手捲與生魚片,如果是限定菜單,則是由老闆們親手寫在桌面。

可看得出來價格都很平價。

友人點的胡麻蔬菜沙拉 50元,胡麻醬為店家特製,裡頭放有香菜、白芝麻、胡麻醬與芝麻醬,上頭雖有用辣椒絲點綴,卻不會過辣,胡麻醬的香氣很足,容易入口。

和風野菜沙拉 40元,和風醬裡有辣味,還帶著淡淡的蘋果果香,吃進嘴裡酸甜中帶著辣,很是開胃。

安格斯牛肉捲 120元,一份有六個,用看的就很迷人,炙燒過的牛肉香氣直襲而來。

牛肉本身入口細緻,裡頭用著日式醬油調味,小黃瓜脆,玉子燒甜味明顯,入口Q彈,上頭的蔥花帶嗆度,底部微帶醬香,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星鰻手捲 65元,裡頭包覆著店家精選過的台梗九號米飯,搭上白菊醋所成的醋飯。

一口咬下可以吃得到星鰻鮮度足夠,肉質細緻,裡頭還有芥末與紫蘇梅醬提味,整個增添層次感。

明太子玉子燒 60元,與明太子一同炙燒的是日本的美乃茲QP。

玉子燒本身有彈性,甜而不膩,除了大人合適,覺得更適合小孩子食用,阿關下次帶兒子來肯定要點上一份。

炙燒鮭魚親子丼 180元,友人吃的時候說份量雖然不多,但老闆表示可以添加半碗飯,需提前告知,一旁還有放置金桔提味。

裡頭的配料有玉子燒、黑豆、薑片、蘿蔔絲與海帶芽。

鮭魚卵給得不算少,每顆都如此晶瑩剔透。

一口將所有料一同吃下,可以吃得到鮭魚炙香半熟帶著肥嫩,魚卵在口中爆開鹹香,整體與醋飯搭配合宜。

而且店家給的鮭魚片還有魚肚部份,更顯得肥美。

烏龍冷麵 60元,配色很賞心悅目,一旁的沾醬裡頭則是有柴魚高湯、醬油、七味粉、昆布、山葵。

麵條很Q,本身沒有味道,搭配醬汁顯得清爽,沒有什麼辣味。

味噌湯20元、海鮮味噌湯 30元,阿關與友人各點了一碗,想了解差10元,到底裡頭會差到多少,湯底全是使用白味增混合神州味噌加上昆布與柴魚煮上1-2小時才完成。

裡頭給的配料真不少,雖是使用魚邊碎肉,份量卻也驚人,居然只要30元,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

岡崎用料新鮮,價格親民,還有二位雙胞胎老闆為大家服務,如果有到一中街逛逛,不妨來巷弄裡的岡崎,說不定也會合您的胃口。

小提醒: 附近有停車場,只收現金。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31巷1號
電話 :  0903-512256
營業時間 : 平日11:30 – 14:00 、 17:30 – 21:00
假日 11:30-21:00
臉書 :岡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