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台中肉食系新選擇,肉多多火鍋,叫你吃肉吃到怕。

肉多多火鍋主打吃肉吃免驚,足夠的肉量讓肉食系的朋友絕對滿足,湯頭鮮,還有提供各式飲品與冰品,讓你有著多重享受,甚至菜盤還能換成肉盤,就是要你吃肉吃到嫑嫑,最讓人注目的就是暴龍無肉不歡鍋 100oz 與暴龍海陸鍋 100oz的肉加各式海鮮,你來挑戰過了嗎?!

入口處寫了用餐須知,要注意用餐時間90分鍋,身高10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共鍋需收150元(可抵單點),需一成服務費 ,無提供信用卡服務,無特約停車場,(附近的停車場走來約6-10分鐘)。

進到店內,雖有二層樓,但只有一樓為用餐區域,上頭還用著各世代來分隔座位區。

店內處處可以看到用恐龍圖來裝飾牆面。

廁所則在二樓。

菜單如下:先選湯底,再選附餐最後則為主餐,而且提醒大家菜盤可以換成肉盤,有牛肉、豬肉、蛤蜊三選一,不同的湯底則可能會有收費的情況,像阿關今天與友人點了石頭火鍋湯底三份,麻辣一份,就需加價100元。

我們一直在思考到底要吃肉質比較好一點的餐,還是要來挑戰暴龍等級,最後還是選了巨獸龍噶瑪蘭優選豚 4人挑戰價 2300元,如挑戰不成功則為2800元~

選好餐點後就四處看一下,一旁的茶壺則是加湯用的高湯,由服務生添加,當天現場覺得添加的頗勤,幾乎還沒舉手就自動過來添加了,讓我們印象很好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拿著相機的關係@@。

除飲品外還有提供咖啡。

聖提亞冰淇淋,口味有八種不算少。

醬料區也是一應俱全,而餐具則是在櫃子底。

麻辣鍋裡頭有鴨血與豆腐,可以免費續鴨血與豆腐共二次。

桌上還有個小巧思,可以讓我們放好湯匙。

石頭鍋底則是由工作人員拌炒,香氣很足夠也很誘發食慾。

裡頭的炒料有扁魚、蒜末與蔥花。

炒好的鍋底就直接添加上高湯即可開始煮食。

菜盤給的料也很豐富,高麗菜給的很足夠,幾乎都是蔬菜,沒有什麼餃類,我們點的餐有四個菜盤,其中二個拿來換取牛肉盤。

這一盤,是二份菜盤換取的牛肉量。

牛肉給的不小片但因切成薄片狀,所以入鍋涮個幾下就可以起來,入口肥嫩好嚼還不錯,原以為換的肉盤就會品質不好之類的,沒想到完全不會。

而我們的主食上桌時,老實說有些傻眼,雖說知道份量會很驚人,但真的擺在眼前又是另一種震驚。

豬肉的油花也不算少,厚度倒顯得一般,不會過薄,像有些薄得透光。

豬肉的口感厚實有嚼勁,油花也很明顯,對阿關而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肉味比較明顯,但像阿關的老公與友人對於肉味比較不敏感的人,則是吃得很過癮。

實際食用後,發現份量雖然十分驚人,但也不至於消滅不完(是你們太會吃),甚至興起下次想試試牛肉盤的念頭,不過阿關倒是想吃看看其它選擇的肉品,而且進到店裡還會聽到服務人員喊著,吃不飽要說!!!讓人感到會心一笑,要來這吃不飽真的有難度…..菜盤可換成肉盤,打卡又送肉盤,要是像我們一樣又點暴龍級餐點,根本不怕不飽呀!!!極推給愛吃肉的朋友來試試,對了消費每500元可以累積1點,下次來可以換肉盤哦!!!像阿關這次就累積了5點 ( 2640元),再去吃一次應該就能累積到12點了吧~(大笑)

店家資訊:肉多多向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57號
電話:04-24735156
營業時間:11:30-00:00
臉書:肉多多向上店 、 肉多多火鍋-肉品專賣店第一品牌

*用餐時間 90分鐘、100公分以上的孩童共鍋收費150元(可抵單點)、需10%服務費、無刷卡服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