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台中首家新潟醬豬排專賣,開幕前三天買一送一,千錘新潟醬豬排專門店。

千錘新潟醬豬排專門店位於中友百貨的A棟B3,主打醬豬排,我想厚切豬排大家想必都有吃過,但來到這可是與平常認知的不同,千錘新潟醬豬排專門店的醬豬排是使用有厚度的豬肉片,搭配鹹鹹甜甜的醬汁,讓豬排混合醬汁,再搭配有醬汁的米飯後,香味再逐漸自嘴中四散而開,快一起來「視」吃吧!

本來還在慶幸前往的今天是傾盆大雨的天氣,應該不會有很多人,但沒想到跟我猜想的完全不同,只能說應該是這幾天社團大家都強力發送開幕的三天同品項買一送一的發文(限定1號餐千錘新潟醬豬排定食、2號餐黃金炸蛋醬豬排定食與3號餐豪華雙拚醬豬排定食),吸引了不少與我一樣想來一嚐新食的熱情人們。

餐點如下,主要以醬豬排為主體延伸了不同的搭配方案,價格落在158-268元,細看有套餐與定食的差異。我與朋友今天則選購了3號豪華雙拚醬豬排定食外,還有點了一手無法掌握的新潟黃金炸半雞套餐!

點完餐後在美食街找位置等候取餐即可,今天點的餐則是有贈送一張餐卷,可當場兌換,也可留待下次用餐使用,(餐卷日期至2018/08/31,友人則打算拿來抽獎,日期到06/22,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抽獎傳送門)。

豪華雙拚醬豬排定食,裡頭有主餐、漬物、副菜、湯品!

湯品是味噌湯,裡頭有海帶與豆腐,整體不會過鹹,搭配餐點還不錯。

配菜是高麗菜絲,裡頭淋上和風醬,酸酸甜甜的讓人很是開胃,對愛吃酸的我來說更是喜愛。

漬物,醃蘿蔔,咬起來頗有脆度!跟友人討論這份小菜拿來配著飯還不賴。

豪華雙拚醬豬排定食,什麼都想吃到的我們,最後還是選了雙拚來嚐鮮,青龍就霸氣的躺在雙拚的食材上頭,咬下表層酥脆還有微辣口感,一旁的海苔底部也沾附到辣粉,拿來包飯吃還不賴。

雙拚的主餐是炸雞腿塊和豬排。

一口咬下還能感受到雞腿肉的鮮嫩和皮層酥脆形成對比,很搭!

醬豬排比我想像中的更加薄切,仍舊保有口感,建議要趁熱的時候快點先吃,因為醬豬排的上頭淋了一層鹹甜的醬汁,熱的時候還吃得到那咬下時微酥的口感和有鹹甜香味的Q彈豬肉在口中熱鬧著。

米飯在現場看的感覺蠻剔透的,吃起來很有口感,底層則是有醬豬排的鹹甜醬汁。

新潟黃金炸半雞套餐,裡頭則有半雞、薯條、飲料,我們的飲料是紅茶,有甜度但不會過甜。

炸半雞的等候時間較為長些,但也在半小時內就拿到餐點,而且拿到餐點時,友人拿著手套剝開半雞時,發出來的聲音真的讓人感到皮很酥脆!!!

而且一轉開,雞腿部份的雞汁就整個流瀉出來,香氣隨著熱氣襲了上來,趁熱消滅才是王道呀!!

套餐的薯條就蠻中規中矩!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千錘新瀉醬豬排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A棟B3
電話:04-22256822
營業時間:11:00-22:00
臉書:千錘新潟醬豬排專門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