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小日和咖啡~新菜單上線啦!保有一貫溫馨俏皮風格,適合小聚的地方。

小日和咖啡位於烏日長春街上,隱身在一片住宅裡,入門可感受到店員很親切,而且在炎炎夏日裡有提供冷氣,這就超級加分~店內整體環境算舒適,但地理位置就比較不明顯,僅有一枚圓形招牌寫著小日和,讓人走過路過很容易錯過,店門口可停車,即使停滿了附近步行不到5分鐘處也有停車場和路邊停車,對於開車來的朋友而言還算好停車!

進到小日和,店員就連忙出來招呼詢問,人數、有沒有來過、想坐那裡等問題….還是和記憶中的一樣熱情。

一樓的座位以2人座和吧台區為主。

店內有提供WIFI。

二樓劃分成二個區塊,但都有冷氣,環境也很涼爽!中間區域則是廁所。

二樓以四人座為主,空間間隔恰到好處,光線也很明亮。

其中一個牆面還蠻美的,適合喜歡拍照留念的朋友。

小日和菜單如下:需注意的是有低消90元,無服務費所以餐具與飲水請自取!餐點現點現作需耐心等候哦。

菜單上如果看到有貼上粉紅色的紙不是熱門必點的意思!是今日沒提供這項餐點…..所以領紅牌出局了。

餐點附贈的飲品也能折抵40元,選購以下飲品哦,而且飲料續杯的話直接半價。

餐具和飲水在一、二樓都有設置,也有提供兒童座椅(當天看到是一張)請自取。

店員今日推薦的是新上線的唐揚雞~但又想吃多樣化的我,選擇了180元的經典朝午食搭配單點120元的唐揚雞,又想知道供餐的軟法麵包和牛角可頌的差異,又單點了55元的牛角可頌(換購為15元)!如果不喜歡沙拉的朋友則可以換成薯條哦,或加價35元換成濃湯….

剛烤好上桌的軟法還蠻香的,而且整個餐點的份量蠻足夠,我有點後悔加點牛角可頌了Q_Q

軟法本身有烤過,外層略為酥脆,溫熱的口感加上內層柔軟,微微的鹹香就很好吃,也可以抹上店家提供的有甜味的奶油,風味更上一層。

盤中的一角則有地瓜薯泥和鮪魚,拿來搭軟法也很對味可以試試。

餐點裡的沙拉則是提供了『和風油醋』及『胡麻醬』二種醬汁(不夠可以再跟店家索取),和風油醋口感偏酸,胡麻醬則是香味濃郁,二者搭配沙拉都蠻到位的,之前來用餐的豆腐依舊保留著,不得不說這豆腐很Q彈,單出一款他個人的小點應該也沒問題。

水果今天遇到的是香蕉和奇異果,奇異果本人則酸入我心崁,我的愛!就是跟煎過的熟食放一塊讓我覺得修誇怪怪。

套餐附的餐前手工豆漿和奶茶。手工豆漿甜度應該介於微糖與半糖之間,淡淡的味道喝起來還蠻滑順,奶茶則大約半糖的甜度,反倒沒有豆漿出色,回家寫文時翻菜單發現沒有單賣豆漿~只好下次前往時再詢問。

單點的牛角可頌,上頭灑了不少糖粉,香氣夠,但如果表層可以再酥脆,我覺得會更加分!!

唐揚雞上桌時有驚訝了一下,雖說好像只有五塊不是很多,但每一塊都蠻大的,很有視覺效果。

唐揚雞則是使用了雞胸肉較下緣處,店家表示這口感會比較有彈性些,也較雞胸上緣的肉來得嫩些,一口咬下時外層金黃有鹹香的炸皮與內層不柴保有肉香的口感,雖說不似雞腿肉多汁有彈性,但以雞胸肉來說算很不賴,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小日和咖啡 A Good Day Cafe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長春街537號
電話:04-23387667
營業時間;9:00 – 18:00 ,假日 08:30-18:00 
公休日: 依臉書公告。
臉書:小日和咖啡 A Good Day Caf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