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星巴客,夏季限定口味來啦!

烏日星巴克位於中山路上,金永勝加油站的隔璧,附近頗好停車,只是目前星巴克本身的停車空間不多,機車倒是很好停,對於喜愛抓寶的朋友也可以買杯咖啡到一旁的麻園溪公園抓寶可夢也不錯,星巴克提供的服務有得來速、wifi、廁所、插頭(看座位)、不限時,想必對接下來放暑假的學子們又多了一個殺時間的好去處。

有提供車道使用的得來速,加上早上七點就營業,想必會吸引不少人上班時順便來買杯咖啡。

一旁的空地不知會不會以後也規劃成停車場。

今天6/16是開幕日,有活動前100名顧客於烏日中山門市打卡,星巴克會招待您享用乙杯中杯拿堤,(每人限定領一杯需現場領取),所以大約九點半人潮就已經很驚人。

才一開門,門市人員就努力的消化這排隊領取開幕活動100杯飲品的人潮,大家都辛苦了。

除了前一百名消費的活動人潮,還有不少人是直衝這星巴克的杯子區和蛋捲區。

排隊人潮一直到接近中午才消退。

烏日星巴克也有WIFI與插頭(看座位)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使用。

甜點、鹹食與水果一應俱全。

餅乾類的則是放在櫃台處。

活動資訊都會在櫃台處放置,那菜單沒有拍是因為店員告知不能拍菜單,所以還是請大家上網查看或是現場購買時看吧。

我們今天帶了二杯星冰樂,就單純為了消費滿300元,兒子想要的星巴克鑰匙圈,左邊的是夏天限定的開心果口味,口感極似加了些微巧克力的蜜豆奶,兒子很愛,上頭的開心果果仁他也覺得很有口感。

不論外帶或內用,餐具用品都放置在取餐處的旁邊哦,還有就是星巴克是採自助式的!用餐完畢後的朋友,也別忘了把餐具放置回來這兒,記得把餐桌收拾乾淨讓下一個使用的人也有良好的環境!

因為我是打算帶回家飲用,星巴克有提供外帶的朋友紙袋不需加價!

消費滿300元的鑰匙圈,兒子頗滿意,不知道是因為喜歡車還是星冰樂,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烏日星巴克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688號
電話:04-23368645
營業時間:07:00-22:00

****提供得來速、wifi、廁所、插頭(看座位)、不限時*****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