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有著古早味的林家大腸麵線/肉圓/臭豆腐。

林家大腸麵線肉圓臭豆腐,位於五光路上!幾乎全年無休的他們,是嘴饞想吃肉圓時,我們都會去買的選項之一,賣的東西就如同招牌寫的,幾乎每一種都有人推薦!我們家則是比較偏好他們的肉圓與臭豆腐。

店內採開放式空間,天氣熱時會開風扇給客人使用,還算涼爽,店內位置不多所以幾乎也是外帶的客人居多。

桌上則放了簡單的調味料提供大家使用。

肉圓採用常見的油泡式,老闆會先放置架上瀝油後裝碗。

份量與常見的肉圓差不多,米醬也是帶著甜味!不過!!!!他們家的蒜味比較重,這也是我們家偏好林家肉圓的原因…..

肉圓裡的肉塊有先醃過,吃起來有嚼勁帶著肉汁,搭上醬汁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皮也屬於Q彈型,敢吃辣的朋友也別忘了加上一旁提供的辣醬真的很對味。

除了肉圓,我們家來這兒也會點臭豆腐!

林家的臭豆腐外皮有酥,看起來很酥脆但入口時倒還好,一旁的泡菜跟小黃瓜給的量很多!

裡頭的豆腐軟嫩有豆香和醬汁搭配起來也不賴!適合喜歡吃外皮微微酥與內層多汁的朋友。

店家資訊:林家大腸麵線肉圓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1046-1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無提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