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雲河概念旅館,住宿泡湯還能唱KTV。

雲河概念旅館位於南屯區黎明路二段上,除了有提供商務旅館外,更有獨具特色的各式主題車庫房,可泡湯和歡唱KTV,飯店內更是提供一泊二食,除了提供自助式早餐外,還有消夜可以食用!

大廳很是明亮,採用大理石的裝潢與水晶燈更顯著雲河的大器。

我們這次是來體驗一下車庫房-雲河天籟(KTV)的,入房時間為下午18:00後,退房則是12:00前。

坐著專門的電梯上樓後,門後有標示著房號位置、逃生口及旅客需知。

一進來可把我們這一家子都驚呆了!這整體也太大了吧…..最靠近門邊的是KTV房,後頭還有獨立出來的廁所,另一頭靠近飲水台 MINI BAR這兒的是房間。

飲水台處還有咖啡機與MINIBAR的各式小點心

本以為KTV房不會很大,沒想到進到KTV廂房時根本就是來到一個中包廂呀!!

裡頭的燈光還會一直變化,真的超像是到KTV唱歌一樣,最重要的是當天都沒有聞到煙味。

我們當天入住前有查了雲河有提供消夜,但我們太想待在房裡唱歌,便先到環中夜市逛了一圈後才進房,完全沒想到其實包廂裡居然還有提供餐點訂購!!早知道就六點馬上入住了呀XD。

看這對父子唱得多開心,平常到KTV時他們老是搶不到麥克風~~(嗯,都我在唱XD)。

趁著他們倆父子歡唱之餘,我便到房間巡了一圈!!發現房間也頗大….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車庫房-雲河天籟中的混搭英倫,復古中又不失時尚感!床本身較為柔軟~枕頭共四顆,2顆很澎鬆,2顆較為紮實,環境上也維護的很不錯,但插頭較少。

除了前頭的雙人座沙發外,一旁還有小沙發,我們一家三口坐剛剛好!

浴室更是驚人,裡頭除了有淋浴間與廁所外,還有三溫暖!泡澡的按摩浴缸璧面還裝有spa的沖擊水柱。

備品一應俱全!汽車旅館裡該有的都有(大笑),特別的是還有準備隱形眼鏡清洗用的生理食鹽水。

牆面上也有蒸氣浴的使用說明!!

看上去就一整個專業呀!來這兒住可以唱歌、泡澡SPA還能有蒸氣浴。

浴室裡除了常見的水龍頭外,上頭還有提供花灑式的,廁所則是在另一頭,重點是水壓很足,熱水也來得很快速。

浴室另一頭的按摩浴缸更是容納空間頗大,冬天快到了,跟我們一家喜歡去旅館泡澡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一旁的電視可是32吋的,不似以往汽車旅館裡的小電視。

只見這對父子開心的使用各種SPA功能,最後才泡澡準備入睡。

隔天用餐是在大廳的二樓,黃色溫暖的光線及座位頗為寬敞,讓人可以很悠閑的用餐。

常見的中式早餐,清粥小菜這兒也有提供。

喜歡吃熱炒的朋友也能夾上幾份炒食。

雲河裡還有提供自已煮麵食的選項,超妙的呀!

各式調料一應俱全,一點點也不馬虎。

習慣早餐吃饅頭的朋友也沒問題。

除了中式早餐外,也有提供像這類的西式麵包吐司哦!

這次來到雲河概念旅館的車庫房,才知道旅館不止是想泡澡或睡覺休息的地方,還能有KTV的功能,經由這次入住,也把雲河概念旅館列入冬日泡澡的名單之一,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雲河概念旅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 708號 (交通指南)
電話:04-22552777
官網:雲河概念旅館

*房價可能依訂購管道不同而有所變動,請依照飯店提供之販售價格為主。

本文與雲河概念旅館合作推廣。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