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住宿-趣淘漫旅飯店!地理位置良好,房間裝潢時尚簡約風。

趣淘漫旅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上,距離板橋捷運/高鐵/車站步行只需6分鐘,不論要去那兒都頗為方便,房間內大致上頗為舒適,入住時也沒有殘留的煙味,空調也很夠力!飯店附近的消費也很方便,數間百貨就鄰近著,步行15分鐘還能到板橋湳雅夜市。

飯店有提供停車場,與凱撒大飯店是共用。

位置是在B4,有註明區間。

趣淘漫旅的門口也有為了萬聖節活動放了裝置藝術來應節!不少房客可都在此拍上一張留影紀念。

進到大廳是以黑白色調為重點,讓人產生一種華麗的質感,小巧而迷人!也更期待著今晚入住。

門口則有免費印AR照片的裝置可使用。

如果辦理入住的人較多的情況下,趣淘漫旅除了有人員協助登記入住,一旁也有提供機器讓我們能自助登記入住,可節省不少等候的時間。

一間房提供二張房卡,從停車場到大廳處是無需房卡即可直接坐至1樓。其餘的樓層則是需要有房卡才能進出的,房內則不需要插卡取電,這倒是蠻便民的。

一樓的等候區,讓我們在等候時也能很舒適放鬆,我在等張先生從停車場上來,便請妹妹先帶兒子上樓。

我們入住的期間,飯店內剛好有做萬聖節的小活動,只要拍下指定圖形,打卡即贈送小禮物一份!

今晚入住的房間是九樓,走廏燈光黃色調,加上利用大量色塊與亮面佈置,讓人有種目炫神迷看萬花筒的感覺。

這次訂的是2間雙人房無早餐(2張單人床),詢問飯店小孩不佔床的情況下,我們從訂房網訂的價格是無需加價,房外的走道有放置滅火器,房內大門上則有各房間位置與逃生口路線圖。

一入門就是放行李和外套的開放櫃,提供衣架和手電筒,最底下有簡單型的室內拖。

開放櫃底層則有小型保險櫃。

備品和洗手台都在走廏上!

Mini Bar則有提供免費茶包、咖啡包與礦泉水,除了電熱水壼外,底層還有小冰箱一座。

浴廁是分開的,所以洗手台才會裝置在走廏處,這樣也不用擔心洗澡時有人想上廁所的囧境。

廁所的空間感受,其實比拍起來照片再大些。

浴室則是淋浴與浴缸兼備,浴缸可是兒子住飯店最希望的配備了!所以當初在找飯店時,我都會特別注意有無浴缸這個選項。

沐浴備品看起來也頗有質感!味道也讓人舒心,水壓頗足且熱水來得速度很快。

晚上兒子可是開心的與老公又享泡澡之樂!我們入住房型浴室的門,最底部則有些許變形,從裡頭不好使力來閉合,不過還是可以從外頭使用外力關緊。

房內的書桌設計頗為流線型,還有提供鬧鈴的鬧鐘,而牆面上璧掛電視的頻道選擇不多,有些可惜。

書桌上有提供USB插座。

房內裝潢頗簡約時尚,而我們入住的918與另一間916差異點就是房內裝潢是相反的而已。

上網訂購時也注意到,雙人房提供的二張單人床的尺寸是110 cm x 200 cm ,很夠睡,便不加床。

一旁的小沙發馬上就成為兒子專屬的座位。

床本身躺起來軟硬度頗恰好,大致上也很整潔無煙味,我們還特地在妹妹們使用吹風機時,回到自已房間確認隔音,發現左右二側的房間都聽不到聲音,但如果上下房發出的聲音則有可能會聽見(例如拉椅子的聲音QAQ或用力咳)。

枕頭膨鬆感很夠,最重要的是提供了二顆枕頭,對我們愛躺在床上看手機的人來說,真的是超棒的XD。

個人覺得美中不足之處就屬插頭太少,空的位置有4座插頭,2處在洗手台的走廏,1處在牆角,另一處則在床頭,如果床頭能夠有2處插頭就好多了!!(大笑,根本就只為了充手機來滑呀)

肚子餓只要步行出去就有不少美食可以選擇,附近也有外送麥當勞!!

如果喜歡逛夜市的朋友,步行15-20分鐘即到達熱鬧的湳雅夜市。

夜市中間段有炭烤的三明治非常推薦,而且老闆是型男~~~另一個麻油雞更是人潮滿滿,跟著人潮排隊就是了。

我們買的產品其實不止這些,但因為是與妹妹、老公兵分三路購買,所以簡單拍而已,湳雅夜市真的很好逛也好買。

這鴨頭最讓我飲恨,買了350元,結果我居然忘記去取QAQ,還好已經付錢了…..再想起這件事已是隔天回台中的車程時,與妹妹對帳才驚覺沒有去拿,太蠢了XD,大家逛夜市可要記得自已買了什麼呀。

整體來說如果有機會再到台北遊玩,我還是很推薦趣淘漫旅,大致上都頗讓人滿意。

飯店資訊:趣淘漫旅 -台北 Hotel Cham Cham Taipei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ㄧ段139號
電話:02-89516686
官網:趣淘漫旅

*房價可能依訂購管道不同而有所變動,請依照飯店提供之販售價格為主。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