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阿亮香雞排,外層酥香脆口的炸物。

阿亮香雞排位於烏日中山路上,一旁就是新台灣烤肉飯,同一條路上還有胖老爹與用盡心雞可以選擇,通常我個人吃雞排都會去用盡心雞買,而豆干、米血與魷魚則是首選阿亮,轉角其實還有間金香雞,不過這一年來開的時間太不一定,不然金香雞的鹽酥雞很棒的。

阿亮香雞排因位於大馬路旁,更是兼顧到衛生考量,使用了櫃子來放置食材。

菜單如下:品項很是足夠,也可以打電話訂購後再去拿取。

炸物裏粉時也有戴著手套。

炸過的食材也會經過一道甩油的程序。

起鍋後會放置在廚房餐紙巾上頭做二度甩油的程序。

魷魚如果較大塊則是會剪成好入口的大小。

口味上是較偏向傳統的炸物,用九層塔與胡椒粉來調味。

雞皮的話覺得有點賭運氣,有時候覺得炸得很酥脆,有時沒炸透或過硬有點可惜,愛吃酥脆口感雞皮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九德阿婆鹹酥雞或是小林鹹酥雞

魷魚則是頗好嚼,外酥內嫩的,鮮味足。

杏鮑菇的炸粉較不同,也同樣有著酥脆口感,只是說杏鮑菇多汁倒顯得調味有些不夠重。

外層炸得酥脆,豆干入口是較乾,但我個人很喜愛這類的炸豆干口感就是,米血則是內層保有軟度,老公超愛的米糕(甜)這次沒買到,口感也是外酥內軟。

鹽酥雞的份量很足夠,加上脫油後更是不油不柴的,讓兒子很喜愛,總是一個人能吃掉一份!!也推薦給大家,這家炸物水準中,老闆娘很親切的店家哦。

店家資訊:阿亮香雞排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522號
電話:0908-061619
營業時間:15:30-23:30
公休日:每週三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