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昌平炸雞王來啦!

昌平炸雞王可說是台中炸雞界裡無人不曉,我從去年吃過後便一直念念不忘,本以為趁著烏日店新開幕 (在 德朵葡式蛋塔 同排,烏日國小斜對面),知道的人應該不多,可沒想到第一天前往居然撲空QAQ,第二天我們可是四點多就去!!沒想到還是等到五點半之後,真的可見熱門度。

要解相思之苦當然就要來上一桶全家餐才是呀!!!除了炸雞外還有無骨的雞腿排與雞排。

營業時間從下午三點就開始至晚上十點,不過第一天的話,不到七點就售完,建議想嚐鮮的人要早點去。

店內一旁還有擺上油煙處理機,感覺頗為用心。

炸雞的口味也頗多元,亦有一些炸物小點。

強調現點現炸,每一種品項都有不同的等候時間。

本以為拿到號碼牌2應該頗快,但還是等候了近1小時….

今天有開幕活動(11/5-11/6  二天)買了炸雞全家餐還有送包薯條!!

帶皮的薯條吃起來調味較淡些,不過熱呼呼的時候吃得到外層有微酥的脆度。

全家餐裡頭有8塊炸雞,讓孩子拿著,看上去整個份量十足。

全家餐裡頭有三隻雞翅、三個雞塊與二根雞腿。

以肉量來說,覺得吃起來雞塊>雞腿>雞翅,鮮嫩的程度則是雞腿>雞翅=雞塊。

外皮都同樣很是酥脆,咬下去可以聽到卡嗞的聲響,手拿起來也沒有過份的油膩感!!

熱熱吃的時候更是能感受到雞肉裡的鮮嫩與肉汁!

而我們家的貓兒因為不能吃,只能哀怨的看著我們大啖美食!!也推薦給大家,這近期很是熱門的炸雞昌平炸雞王。

店家資訊:昌平炸雞王-烏日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247號
電話:0918-309388
營業時間:15:00-22:00
公休日:暫無提供
另外消費滿788元起,有外送喔 !範圍請與店家聯絡。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