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新台灣烤肉飯,內用主餐享湯品、飲料無限暢飲。

每回去用盡心雞或阿亮買炸類時,總會期待著這家烤肉飯的開幕,想著價格大約會在那兒,賣的品項有那些,總算盼了一個多月終於開幕了,販售的品項有13種,皆是飯類,內用享有飲料和湯品無限暢飲,外帶則是可以添上一份湯與飲品。

店內環境頗為明亮,桌與桌的間隔來說尚可,空調的話當天坐的右邊是比較涼,很容易就被冷氣直吹到,怕熱的朋友要記得選右邊坐,餐具需自取,飲料則有提供柳橙與烏梅冰沙,二側還有冰紅茶與熱湯。

今天帶著吃飽的兒子前往,點的是泰式牛肉綠咖哩和梅花烤肉片,一旁的湯雖是店內無限暢飲的,但調味很夠,料也很足,完全可以拆出來單獨販售也沒問題,店家很佛心的免費提供。

泰式牛肉綠咖哩,上頭還有一球椰漿,未混入前辣味有出來,比小辣再重一點的辣度,綠咖哩的香氣與配菜雖不豐富多元,但調味足夠,搭著飯吃也是很對味。

與椰漿混合後,增添了濃郁口感,辣度也緩和許多,不過對兒子來說還是太辣了。

梅花烤肉片 50元,醬燒口感的豬肉片,可單點白飯 10元來搭飯吃!

鹹甜的味道讓小孩愛不釋口,烤肉的口感會較乾些,不過不會柴倒是不賴。

外帶烤肉飯 90元,除了飲品與湯品免費外帶一份,主餐本身都有附配菜3-4項,每天的菜色都會略有變化,覺得奇妙的是其中一天的配菜居然是炸水餃二顆。

肉的份量也是頗為足夠,適合喜愛大口吃肉的朋友。

泰式辣味打拋豬,吃起來介於打拋豬與辣肉醬的感覺,鹹香足很是下飯,一旁的配菜反倒顯得過於清爽。

店內的主餐除了咖哩類的(如泰式綠咖哩與咖哩飯),其餘者皆有這些配菜。

而我們一家倒有志一同的覺得,高麗菜跟豆輪水準之上,這二次餘下的配菜較不是強項,單純輔助。

美味碳烤雞腿排,醬汁的味道與烤肉飯頗為相似,但多了一抹雞皮表層的香氣。

雞腿口感鮮嫩肉汁豐盈,跟醬汁也很搭,撒上芝麻更添香氣,雖說雞皮不是酥脆口感,但帶著Q度也很香,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們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新台灣烤肉飯-烏日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526-1號
電話:04-23380580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30
滿5份可外送,林新醫院10份以上外送。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