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逢甲25行館~小巧精緻的平價旅館,近朝馬及逢甲商圈。

逢甲25行館位於逢甲路的巷弄裡,獨棟設計很是明顯,附近最近的公車站只需步行3分鐘即可搭乘,路線有至逢甲大學、新光、東海與捷運文心站,步行至朝馬則約需10分鐘,交通上頗為便利,室內區域與房內也全面禁菸。

進到旅館裡可以發現設計的風格相當的有質感。

在等候入房時我們還能參考一旁的旅遊DM。

因入住的房型沒有提供早餐,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在CHECK IN時,可以跟櫃台訂購,一旁有註明早餐價格與口味份量。

櫃台處也有放置入住須知,要提醒大家櫃台服務時間是11:00-22:00,如果晚上十點後出入大門一定要帶好房卡。

入住時共提供2張房卡,退房時如果櫃台沒有人,直接放到櫃台上的盒內即可。

今天入住的房間是在4樓,感應房卡後即可進入。

標準雙人房,一進來就看到有陽台,還蠻特別的。

不論住在那裡都要認真看的逃生路線圖~確認出口與消防。

房內的動力是插卡取電,一旁功能也有註明清楚。

盥洗室就在入口處的門邊,空間上尚可,採乾溼分離的設計,這點對我們來說還不錯,不會整個盥洗室都溼的,洗完澡後也能把一旁的窗拉起。

備品則都幫我們放置在洗手台,有牙刷、刮鬍刀、棉花棒與肥皂,毛巾跟浴巾則是放置在洗手台下方。

現場提供的是國際牌的吹風機,說實在的,只要不是那種掛在牆上,要在原地吹半天的,我個人就覺得這超加分。

獨立的淋浴空間,雖沒有兒子愛的浴缸,但當天的水壓還蠻夠的,也算是有滿足到。

沐浴使用的是3合一清潔凝露,可用來洗臉、洗頭加洗澡,只要一瓶即可完成。

逢甲25行館本身是偏商務型的旅館,房內還有小書桌可使用。

熱水壺、礦泉水、衛生紙與茶杯等都放置在書桌上,方便拿取。

還有提供二款沖泡飲品,想喝咖啡或茶都沒問題。

目前還有住宿集點活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櫃台詢問。

房間裡的插座不算少,也有提供WIFI適合電腦手機不離身的現代人。

牆上掛著的畫很可愛,燈光也挺柔和的,整體感覺上還蠻舒適。

床墊本身偏軟,床型則是標準大小,二個人睡蠻剛好的。

枕頭的軟硬度一般,但有厚度,像我們喜歡抱著枕頭入睡的人來說,很有存在感。

房內的牆面上還有提供掛衣架,對有穿外套來的朋友頗方便,電視則有提供第四台,這讓許久沒看第四台的兒子相當興奮~(因為平時他都看Youtube或Netflix),整晚都在尋找有什麼卡通…..

25行館也有項我個人覺得很貼心的設計,就是床的中間就有控製面版與插座,在我們懶在床上看電視累了之後,完全不用離開床就能關燈充電的,超加分!!

隔天早上也因為有這大片落地窗的陽台,陽光撒進後,很自然的就喚醒我們。

退房時還沒十點,我們便直接把房卡放置在櫃台處即離去,而這家逢甲25行館,距離逢甲商圈與朝馬車站都不算遠,地理環境上蠻安靜的,房價一千初,要想吃早餐也可額外加價,不想吃的朋友可直接就往逢甲去尋,怎樣都方便。

店家資訊: 逢甲25行館/ 官網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301巷22弄1號
電話: 04-24524315
入住時間: 15:00-22:00 退房時間:11:00 前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