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余舍行旅,早餐吃牛排~戶外草地溜小孩,近逢甲夜市!

台中住宿又有新選擇,位於中港交流道與74快速道路旁的余舍行旅,不僅交通便利,附有停車場,還近逢甲夜市、秋虹谷與國家歌劇院等著名景點,不止房間裝潢大器又吸睛,甚至提供牛排與干貝粥這類的奢華早餐,飯店內還有片草地,可以讓孩子們遊玩放電趣。

入內馬上就能感受到飯店的大器與時尚感,加上挑高的設計更是彰顯氣派。

余舍行旅的接待廳採用大片落地窗設計,讓自然光從此處照耀入內,舒適感備增。

而大廳的展示架上則是擺滿台灣在地品牌-茶籽堂的商品,我們房間內使用的沐浴產品也都是茶籽堂,如果覺得不錯直接在一樓就能購買到,也蠻方便的。

大廳處不止買得到茶籽堂,還有台中很火紅的塔拉朵義式冰淇淋~而且我們入住當天每房還有贈送一盒!

這次入住的是豪華房(兩床),一進門的鏡子設計讓空間感整個延展開。

房內是使用房卡取電,同排的牆面上則是有請勿打擾和請清潔等按鈕,再往內探去還有空調按鈕。

門上則有簡單的房間示意圖與逃生路線。

豪華房(兩床)則是有兩張舒適的雙人床 (150*200cm x 2床)。

個人覺得床蠻好睡,不會過軟微有支撐感,床與床之間的牆面則有提供電燈開關與萬用插座,很適合手機滑一滑後就懶得起身關燈的我們一家(喂)。

二張床提供的枕頭各有4顆,枕頭的軟硬度也很適中,讓我都想買幾個回家躺了….

余舍行旅的電視則是有多種語言可選擇,極適合國外的旅客,除此之外,裡頭還有電影台、愛奇藝與Youtube等app程式可觀看。

電視的下方還有可掀式的小沙發、萬用插頭、紙拖鞋等。

上方則有提供衣架。

熱水壺、礦泉水與茶包則全在桌面。

房內還有提供wifi,適合電腦手機不離身的現代人。

備品與吹風機都放置在浴室內,而全館都是使用日本TOTO免治馬桶。

花撒與浴缸。

兒子愛的浴缸其實也不小,他泡得超愉快。

浴室內提供的沐浴露和洗髮露就是大廳有在販售的茶籽堂,微微的香氣更顯清爽感。

輕奢雙人房

余舍行旅有雙人、三人、四人、親子四人與套房等不同房型。

輕奢雙人房則是有提供2小床 (110*200cm x 2床 )或1大床 ( 150*200cm x 1床 )的房型。

輕奢雙人房不止有床型之分,各有小陽台與乾濕分離衛浴設備外,還有三款不同的浴缸,像這間裡頭提供的大理石浴缸看上去便十分的大方時尚,在這泡澡就像是湯屋般。

輕奢木浴雙人房中提供的戶外浴缸,更是讓人驚呼與害羞。

不過換個角度想,難得在市區還能享受這戶外泡澡之餘,還可欣賞台中市的夜景!

鵝蛋型的浴缸則帶有可愛俏皮感。

親子四人房

房間內不止有二張大床 (150*200cm x 2床),還有張貴妃椅!

看上去這貴妃椅也很適合躺著賞夜景。

房間內還有小帳棚與小玩具,孩子們入住肯定會搶著睡這帳棚呀!

親子房除了沒有浴缸外,其它則和所有房間一樣,有乾濕分離衛浴設備和日本TOTO免治馬桶。

余舍行旅早餐

餐廳則是位在余舍行旅大廳的一樓半處,用餐時間是 7:00 – 10:30,入住時大廳則會先詢問隔天的用餐時段,以避免入住的人數較多時,會有人擠人的情況。

入座時會先選擇享奢華早餐,一共五種可以選 (1人1份),舒肥紐西蘭菲力牛排、爐烤刺蔥紅藜麥雞肉捲、52度嫩雞胸完美煮義、新社野菇牛肝菌松露燉飯與漁夫海蝦干貝粥。

飲品區則是有提供咖啡與果汁。

自助Buffet的部分,品項也很多元。

沙拉與水果。

稀飯與小菜。

蒸籠裡則是有饅頭與包子。

濃湯與羅宋湯。

點完餐後沒多久,主餐也就送上桌了,不止視覺效果滿滿,香氣也很誘人。

舒肥紐西蘭菲力牛排,盤中搭配了滑蛋、蔬菜與雜糧麵包,份量上也不算少。

從中切開馬上就看到漂亮的粉嫩色澤,入口帶有牛排的香氣,吃起來是軟嫩好嚼,頗有水準。

52度嫩雞胸完美煮義,搭配的是水煮蛋、些許堅果、蔬菜、雜糧麵包和一條份量足夠的地瓜,這一份光這樣吃,就讓人飽到不行,完全吃不下Buffet啦。

爐烤刺蔥紅藜麥雞肉捲,和牛排一樣,盤中搭配了滑蛋、蔬菜與雜糧麵包。

雞肉捲裡塞了不少紅藜麥與刺蔥,軟嫩的雞肉香氣很是迷人,咀嚼間紅藜麥豐富了口感,也讓飽足感大提昇,讓人驚喜這余舍行旅不僅住得舒服,吃也很舒服。

寶貝放電區

來到余舍行旅還有很特別的一點,就是飯店內就有塊150坪的草地區,還有提供不少設備來讓孩子們放電遊玩。

光是這趣味吸盤弓箭就讓兒子玩得不亦樂乎。

此次入住也讓人對余舍行旅留下深刻的印象,不止離交流道與台中幾個知名景點近,還有獨特的早餐,很是推薦如果有來台中旅行的朋友,不妨來余舍行旅入住。

飯店資訊: 台中逢甲余舍行旅 Royal Roi Hotel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1129號
電話: 04-27061129
官網: 余舍行旅 RoyalRoiHotel

*房價可能依訂購管道不同而有所變動,請依照飯店提供之販售價格為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