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新手也能容易上手的愛煮廚麻辣鴨血冬粉(常溫好保存)。

有時候想要吃些好料但又懶得花時間燉煮,這時候料理包就是個很好的選擇,這次推薦一款愛煮廚名廚系列-麻辣鴨血冬粉共享鍋,不論是想直接煮或是隔水加熱10-15分鐘,沒多久就能有一鍋熱呼呼的麻辣鴨血可以享用。

愛煮廚名廚系列-麻辣鴨血冬粉共享鍋外盒包裝上有簡易的說明如何煮食,也有註明成份、內容物、保存期限與過敏資訊等注意事項,每一盒裡頭的內容物則是有不透光料理包1份、椒麻油1包與冬粉2份。

每一盒的量大概是個人小火鍋的份,像我們如果一家三口想要開鍋,則會建議一次煮上2盒量,剛剛好,食用方法則是有二種,一種是拆袋倒入鍋中,再加上100cc的水,加熱至沸騰即完成,第二種則是不拆袋直接隔水加熱10-15分鐘,全憑個人喜好。

對我們一家來說比較少會把冬粉一同煮入鍋物內,除非是在外頭的火鍋店,平時在家反倒是會另外炒成簡單的菜來直接吃。

愛煮廚名廚系列-麻辣鴨血冬粉共享鍋提供的椒麻油則是香氣很足,加入後湯頭的層次感較豐富,但也是看個人喜好,不一定要加入。

這樣的份量即是2盒的量,我們是拆開倒入烹煮,再自已加入板豆腐滷個二十分,大約豆腐略入味後即開始吃鍋物,蠻方便的,其中像油條我們是購買早餐點會販售的油條,在等候鍋物煮好的時間,先剪成自已要的大小,丟入氣炸鍋氣炸180度10分鐘,就有很酥脆像老油條的口感。

或者你也能煮成個人鍋的份量,簡單的加入板豆腐或自已偏好的食材,在煮鍋的時候再把冬粉簡單炒一下,就能吃飽飽。

如果只想單吃鴨血冬粉的朋友其實湯滾了就能直接上桌(大約五分鐘),只是我們家比較偏好把冬粉當主食類,就沒有添入其中,反而加了板豆腐就是。

麻辣鴨血本身的口感很是軟嫩Q彈,夾起來有厚度,加上湯頭濃郁,入口香麻帶著微微的辣,在懶得想要煮什麼菜或是天涼的時候來上一份,都頗為不賴,尤其未拆封前可常溫保存,很適合當日常的食材備品。

沒有煮的冬粉則可以拿來像這樣簡單的熱炒,要記得冬粉事先泡水約10-15分鐘待其軟化(並剪多段),再準備些青菜與少許肉片,下油後菜與肉等食材炒上蒜泥、辣椒、醬油、白胡椒、少許的鹽與水,待食材炒熟後把冬粉加入拌勻略煮上色即可食用啦。

販售期間:2021/07/01 (四)~2021/07/08 (四)
來這買→ https://bit.ly/joelovefood

產品的注意事項如下:
1.產品採用封裝高溫殺菌,如有澎包及破損請勿食用,請與客服聯繫,將為您更換新品。
2.本產品為鋁箔袋,不可直接微波加熱。
3.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4.加熱方式因設備狀況差異,可依據實際需要調整加熱時間。
5.本產品含有米酒及八角、茴香、花椒、桂皮等中藥材,孕婦請斟酌食用。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