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免出門也能享受炸物爽感-艾酷奇鹹酥攤 (椒麻口味)。

有時突然嘴饞想吃點炸物,又懶得出門,這時候家裡備幾包艾酷奇的鹹酥攤就是個不錯的選擇,立刻就能享受邊看電視邊吃炸物的爽感。

內容物是雞皮與五種蔬菜製成的餅乾,採用真空脫水技術,不但將食材的風味保存下來,入口更是爽脆香酥,還有椒麻香。

外包裝上頭則還有註明保存方式、品名、成份、營養標示與不合適的食用者,保存方式為常溫,袋口還有使用夾鏈方式,我們想吃多少倒多少,餘下的袋口也很方便封上。

一整份倒出來份量也不少,看起來很是繽紛豐富,而且每一塊餅乾上都沾附了滿滿的椒麻粉,聞起來十分的香。

裡頭共有雞皮、杏鮑菇、青花椰、黃地瓜片、紫地瓜片與敏豆,每一款都很是酥脆,帶有食材本身的香氣,尤其是敏豆,極為酥口,中心點則較為有空氣感。

雞皮的酥脆感和在攤子上吃到的相差不遠,一時間也不覺得是餅乾,極為涮嘴。

兒子喜歡帶著甘味酥脆紮實的黃地瓜片與紫地瓜片,我個人則較偏好杏鮑菇,在突然嘴饞時來上這樣一包艾酷奇的鹹酥攤,真的是頗不賴。

販售期間:2021/07/01 (四)~2021/07/08 (四)
來這買→ https://bit.ly/joelovefood

店家資訊:艾酷奇-鹹酥攤

 

【保存注意事項】
可常溫保存,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光直接照射,切勿擠壓。
本產品開封後如未食用完畢,請緊壓本袋上方保鮮壓條,並儘快食用完畢。
本產品內附乾燥、脫氧劑,請勿食用。
本產品由新鮮雞皮製作,如有稍許的雞毛實屬正常現象。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