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在家也能輕鬆煮碗牛肉麵,愛煮廚名廚系列-牛肉麵 (紅燒/番茄)。

現在疫情的關係,大家盡可能減少外出機會,這時候宅配美食就很是方便,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享用一碗熱呼呼的牛肉麵,也能放一些自已偏好的食材一同煮食,而且像我們前陣子迷上露營,也蠻喜愛這類的料理包,一次不用煮一堆料就能擁有好湯頭。

外盒包裝上有簡易的說明如何煮食,也有註明成份、內容物、保存期限與過敏資訊等注意事項。

這次開箱愛煮廚名廚系列的二款口味的牛肉麵,番茄(上圖)與紅燒(下圖)牛肉麵,內包裝有麵條1份與料理包1份。

麵條選用手工日曬捲麵,一份的量100g。

烹煮的方式照教學的共有二種,一種是拆開料理包後再添加100cc的水一同煮,麵條也能在湯頭滾了之後直接下鍋。

煮麵的時候轉成小火,約莫煮食7-9分鐘即可,也能放其它自已想要吃的食材一起煮。

另一種方法則是隔水加熱料理包,烹煮15分鐘,另一邊放水約500cc,單煮麵條7分鐘。

煮麵條時如果有想要加什麼食材也是能一起添加,之後再與料理包一起組合即可。

番茄牛肉麵-簡單的再加些番茄片、蔥花與小白菜裝飾,顏色既搭又不錯吃。

番茄牛麵麵湯頭的氣息有著淡淡的番茄香氣,喝的時候番茄本身的感受則較為明顯。

肉塊則是選用澳洲牛肉,口感較為紮實有鹹香。

特意的將麵條分成二批時間烹煮,與番茄牛肉麵一同烹煮的麵條煮了7分鐘,口感很是Q彈略有韌性,吸附著湯頭香氣更為飽滿。

紅燒牛肉麵,則是簡單加上小白菜一同煮,本想再拌上辣醬,但剛好吃完了,不然一同拌食會更為對味。

紅燒的湯頭帶點微微的辣度,鹹香帶些甘醇的香,如果偏好更辣的朋友,可以再自已添加辣醬。

肉塊一樣是選用澳洲牛肉,二款的肉量都算給的蠻足的。

也不得不說這款手工日曬捲麵蠻百搭的,像這碗是煮了9分鐘,少了點韌度感,但口感依舊夠Q。

只要十五分鐘就能有碗香醇的牛肉麵上桌,如果你偏好口感紮實有肉感的牛肉麵,可以試試這款愛煮廚名廚系列-番茄/紅燒 牛肉麵。

販售期間:2021/07/01 (四)~2021/07/08 (四)
來這買→ https://bit.ly/joelovefoo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